我的小小新娘 어린신부 (2004)

导演: 金浩俊
编剧: Sun-il Yu
主演: 金来沅 / 文根英 / 金甫京 / 金仁文 / 鲜于银淑 / 金惠玉 / 朴真宇 / 柳德焕 / 申世景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4-02(韩国)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吾妻16岁(港) / 幼齿老婆(台) / 我的小新娘 / 小小新娘 / My Little Bride
IMDb: tt0395140
5星
12.2%
4星
36.3%
3星
46.2%
2星
4.6%
1星
0.7%

我的小小新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48 条 )

热门 /  最新 / 

81 薇羅尼卡 看过 2006-02-06 21:48:30

还不错,很讨喜的电影。

78 Tito 看过 2014-03-10 10:51:35

充滿溫情歡笑的大叔蘿莉標配的完美意淫。原本四處放電的花花公子卻原來是癡情的蘿莉控;原本是爺命難違的婚姻卻原來是不懂愛的兩小無猜。最美的是那幅壁畫那棵樹和樹下的兩人。最感動的是閨蜜那句「我真像個同性戀,喜歡自己的朋友勝過喜歡男生」

30 阿依达 看过 2011-10-18 12:25:31

不错啊,算一气呵成啊。感情部分不是特别地舒展,所以不是超级感人。但是那种打打闹闹、两小无猜的婚姻生活啊。啊哈哈,看得我都想结婚了。我就是一个俗人来的。从前有一个大哥哥,他在一心一意地等待你长大。擦,阿姨什么时候变这么纯情来着。 orz

42 shield 看过 2017-02-23 23:38:29

还是因为爱,过着过着就过到一起了。

87 元宝宝 看过 2017-04-04 18:19:07

当年看时觉得挺逗得,绝对属于日久生情的典范!

> 更多短评 93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小小新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Bambus 2008-08-22 10:50:56

他其实早就告诉过你,你是我今生今世的新娘

每一个小女孩的心里,大概都渴望能和一个大哥哥共度童年。 也许,最开始这都无关爱情。 又有多少对青梅竹马,真正的走到最后? 这个甜美的小女孩,也许因为这个哥哥的存在太过于平实,自然到连她都无法察觉。但这位已然成熟的大帅哥,却一心一意的,从很早就开始等待她的长大...  (展开)
柠檬海盐 2017-05-09 15:46:12

影评

每个少女都有大叔情节吧,对应有一篇影评男人的萝莉情节想到的。想想我曾经就有一段时间极度迷恋大叔啊。 回归于电影,文根英可以说小时候很可爱了,虽然有点婴儿肥,不过也是符合国民妹妹的称呼了。当时看的时候没注意到还有申世京,后来才发现,那时候在电影里演技长相都不是...  (展开)
千合 2007-02-24 16:59:46

幸福的花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道弧形从眼前滑过,幸福的新娘花束落到了小报恩的怀里。自此,一段欢喜姻缘就此开始。 在加拿大主修英文的大学生朴上明,有一天接到父母的电话,要他回国结婚。原来,朴已故的爷爷和恩德爷爷曾经许下承诺,要让自己的孙子和孙女结婚。但报恩只是一名年仅15岁的高中学生...  (展开)
Sakura 2011-07-03 01:24:23

他这样爱着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已经是第三次看这部片子~还是一如既往的温馨搞笑感人~ sth. about 尚民 从表面上看,他可以说是一无是处。在飞机上狂瞄丝袜女;见到宝恩后居然送她内衣;得知必须要和宝恩结婚时哀嚎:“我不能在这个时候结婚!”;还以看A片为喜好……这样的男的简直就…… 但是渐渐地,你...  (展开)
三峡坏人 2012-08-28 22:41:36

棒子国,不要再毒害青少年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各种韩剧、韩国电影,这是我的真心呐喊,棒子国,请你不要再出来毒害青少年了。 不是把所有韩国片一棒子打死,但是真心觉得韩国编剧普遍存在错误的价值取向。就这部片子而言,两男一女的搭配依旧老套,剧情普通,亮点是轻喜剧的桥段能让人轻松,但致命的是其传递出来的完全...  (展开)
里托·贝森 2010-11-10 20:20:11

男人的萝莉情结

经典韩片两段式,前半部搞笑,后半部煽情。 也许男人多少都有点儿萝莉情结,希望找个甜美可人的小妹妹做老婆。影片就是拿这一点来做卖点,让已经大学毕业的老公和还在上高中的老婆组成“老夫少妻”的组合,希望两个人之间擦出的火花为影片带来笑果。可是做得不够好,片中两个...  (展开)
非鱼 2006-07-03 08:46:56

跃入眼帘的精灵

初次认识并记住文根英这个名字是在这部电影里。后来看到她的介绍才知道她曾经出演风靡东南亚的“蓝色生死恋”。但是很难将这个娇俏可爱的小新娘根那个苦大仇深的小恩熙联系在一起。只能感慨: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呀。 看了电影之后,我有点怀疑生活中的文根英是否就是...  (展开)
cccj.box 2013-11-16 00:04:14

小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决定要结婚之后,就算美女走过都不敢望把眼睛闭起来,朋友去跳舞即使一面懊丧都没有过去。 再害怕,在众人的期盼下还是露出幸福的笑容。 韩式传统婚礼真的很可有爱。 淋马桶水... -我不会告诉家里人的。(还在维护着小妻子啊,你小妻子正在和别人谈恋爱啊你妹子的) 看到...  (展开)
不要 2009-09-07 13:40:27

和《我老婆未满十八岁》太像了

很早就看过郑伊健和蔡卓妍的《我老婆未满十八岁》了,感觉两个片子很相似啊,不说是抄袭,至少说这个片子借鉴得太多了~  (展开)
TERRY 2009-09-19 00:54:02

文根英很漂亮

冲着文根英才去豆瓣上看看电影简介,男主演又是我喜欢的金来沅,所以才去网上看了一次。这样的题材很吸引人,小小新娘本身就是大多数男人类似童话般的梦想,甚至有些一相情愿,因为我们还是有很强的保护她人的欲望的,说是男子主义也算可以,谁能够拒绝一个娇小可爱的女生呢?...  (展开)

> 更多影评 51篇


讨论区   ·  ·  ·  ·  ·  ·

三观没了 来自辉夜大之夜 2023-11-27 20:41:23
这不是出轨电影? 来自爱生活的家浩 1 回应 2023-11-27 20:39:44
这是什么震碎我三观的设定?! 来自寝ても覚めても 8 回应 2022-11-28 12:40:15
正因为这部剧,让韩国更改了男女结婚法定年龄 来自豆友XBoPsA2ft4 1 回应 2022-10-12 13:36:22
年轻时的申世京 来自睁着眼睛做梦 1 回应 2022-07-07 01:20: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小小新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