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家庭的影评 (12)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25 23:09:28

略显粗糙的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的剧本并不如想象中那么有意思。影片的构思和剧情并不枯燥。遗憾的是虚应世故的对白毛躁得好象没有任何的修饰,让对白理应起到的作用几乎完全丧失。少之又少的文戏,枯燥乏味不提,还缺乏曲折变化。 身为导演,冯德伦在影片里几乎看不出有多少作为,看上去对影片提不上有...  (展开)
jetty 2006-01-10 12:30:30

可以看看

故事是俗套的,除了吴彦祖的身份,每一样都被我猜中。一个退休特工人员常向人说起过去事迹,一对儿女认为他在吹牛,故此亲子关系很差。这样的设定让人想起《大鱼》,荒诞童趣的故事。然后因为一些原因,他被人抓走,子女也终于了解多年来父亲并没有骗人,合力救回父亲。 原谅...  (展开)
老妇女 2005-08-30 06:45:49

小宝非宝,冯导耍帅

冯各个越来越帅,以他的资历拍出这种片子来觉得还是挺赞的。当然,情节上不如上部《大佬爱美丽》好看。 缺了陈亦讯,大家都黑口黑面,也就剩打戏了。 吴小哥的发型在这部戏里简直糟糕透顶,看在他的俊脸上,算鸟。但是关于他的剧情设计,超级牵强,真是让人黑线—_—|||啊。 超...  (展开)
郑大少 2020-03-13 12:26:25

21世纪香港动作电影的精武精神

成龙大哥对于扶持新人向来不遗余力,尤其是对如今的青黄不接的香港动作片人才更是忧心忡忡。因此,大哥才会不惜血本地砸下4000万白花花的银子,给予冯德伦这位新晋的偶像导演至高无上的行动支持。更邀来袁和平做武术顾问,为影片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冯德伦也总算不负众望,...  (展开)
小堂察意 2017-07-29 16:13:53

我觉得很好看!

上高中的时候看过这部电影,只是断断续续的,后来特别跑到网吧看了一遍,因为喜欢Twins,所以可能会有些偏爱。 今天无聊又在B站看了一遍,依然觉得很好看。 首先,冯德伦、Twins、吴彦祖这些俊男美女搭配,本身就吸引眼球,演技、武打都很赞,尤其是阿娇很适合做打女,又帅又...  (展开)
万卷书 2013-10-06 08:51:19

唯有牡丹如斗大,不成一事又空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来自微信公众号:【千杯月】影评集 By 上官未央 ~~~~~~~~~~~~~~~~~~~~~~~~~~~~~~~~~~~~~~~~ 枣花似小能成实,桑叶虽粗解作丝。唯有牡丹如斗大,不成一事又空枝。 她在时,流光里日渐衰损,日渐不复当年让人心动的娇俏模样。人老珠黄时,难免被视为枣花桑叶,能用即可,而...  (展开)
nancy 2008-05-30 13:09:08

十足动作片

看完了,没什么好或不好. 打的不错,很漂亮,尤其是片头黄秋生讲故事的那段. 美少年冯德伦的作品,给个及格吧. 只是,我还是比较倾向稍微有那么点情节啊搞笑啊煽情啊的商业片.即使是商业片也要有风格嘛. 不过此片胜在演员都不错,帅哥,有~.青春偶像,有!老戏骨,有~ 就是没情节,没...  (展开)
echofong 2007-08-20 17:52:55

娱乐而已

这是剧情及其简单的一部休闲港片。冯德伦、阿娇是前特工黄秋生的一儿一女,吴彦祖和阿sa则分别钟情于阿娇和冯德伦,黄秋生这个退役特工为了保护另一和坏人王敏德有仇的老特工午马陷入危机,最后在子女和午马的救助之下所有好人统统平安并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样的片子绝不是我喜...  (展开)
允许接纳给予 2023-10-03 18:41:14

花拳绣腿的动作片,黄秋生演的真好

没有一个演员有真功夫。全是花拳绣腿,难度大的动作很明显是替身。只是很好看。阿娇真年轻漂亮啊!颜值真是在线,可惜陈冠希的那个们啊,清清楚楚告诉我们哪里有什么玉女啊!黄秋生父亲演的真好。全是青春记忆啊。😁😁😁😁😁😁😁😁😁😁😁😁😁😁...  (展开)
斩首之邀 2011-01-29 04:15:29

什么破烂结局

这是什么破编剧编的破结局,完全是混淆视听。 这个片子真正的结局是这样的: 吴彦祖被黄秋生接进去以后,进到一个房间,然后开始苦述衷肠,说得海枯石烂电闪雷鸣,这时候镜头移到房间的另一角,冯德伦一边抹泪一边转过头来含情脉脉的看着吴,吴冲上去两人抱在一起痛哭。 然后镜...  (展开)
记忆的雨滴 2008-07-24 16:28:18

喜欢的话, 不用说很多

为什么没人注意到到那头在厕所里散步的猪? 至于其他的优点,没听说过青出于蓝胜于蓝吗? 打打杀杀的片子不喜欢,可以攻击的影片杀破狼、英雄、功夫,国产国外应有尽有。这部片子武力成分固然包含,真正死人的场面可不见得数得上来。 偶觉得这部片子如同沙漠中的冰啤酒。 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vcbear 2005-07-23 00:30:18

《精武家庭》,还值得一看。

《精武家庭》,还值得一看。        《精武家庭》是不是盗用了动画片《超人特攻队》(The Incredibles)或者《非常小特务》的创意,不去管他,抄袭本来就是港片的一个特色.作为一部港片,在期望不那么高的情况下观看之,再加上黄秋生,袁和平的面子,感觉还可以。    ...  (展开)

订阅精武家庭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