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酱 Jam Films (2002)

5星
17.3%
4星
45.2%
3星
33.7%
2星
3.1%
1星
0.7%

果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2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看过 2011-04-21 17:51:14

2个小段

2 阿尔法 看过 2011-05-27 11:38:07

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拍的真傻逼,其他都满分

0 倾蕙宁 看过 2010-04-23 23:07:18

很喜欢这样的合集。

2 imai07 看过 2007-03-18 23:33:49

一直很喜欢的短片系列

1 筱蓝 看过 2008-08-13 14:47:23

非常可爱!

> 更多短评 31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果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朱偉麒 2009-04-03 13:41:22

Jam Films

《The Messenger—Requiem for the Lost Souls—》(地狱使者/迷惑灵魂的安魂曲) 北村龙平导演   影片在细节上的运用相当出色,带有编剧高津隆一所喜欢的魔幻色彩。在镜头切换上的流畅感以及其主观色彩,也使得故事的节奏得到了好的控制。   故事的内核,是在对所谓“运命...  (展开)
林三郎 2008-08-26 15:52:01

Arita

这套短片最迷人的是《Justice》和《Arita》。岩井俊二的青春寓言是一如既往的孤独,并不如何意外,行定勋却让我眼前一亮,真是一个有趣的导演,连忙找他的其它电影看。至于前边的几部,怪力乱神,未免过于变态。 岩井俊二的《Arita》独白: 我不记得Arita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  (展开)
Yentel野兽 2012-04-11 22:37:00

大哥,你还嫌我鼻血流的不够多?

第一话——地狱使者 互相残杀看似炫酷无比,却逃避不了被杀的命运,黑老大自我张狂地存在甚至忘记了自己已经死去,而充当两面派的惟利是图者也以固有思维来评判生命,上帝或地狱判官夺去他的命其实也只在一时。人间有人间的规则,地狱有地狱的秩序,在自我的规则框架下行事,似...  (展开)
四麻言 2006-01-04 18:10:17

偶然的收获

不知道为什么,提到这部电影[集}总是让我感到很兴奋,因为看到这部电影是很偶然的机会,那个时候很喜欢在省图看电影,常常就是随便点播一部看,纯粹的打发时间,岩井俊二参与了其中的一部.....怎么感觉他在里面已经是老头子了 呵呵.广末凉子的主演,果然清凉! 那个小人,我忘记叫什...  (展开)
WY Law 2011-03-12 09:50:17

短片排名

  這是日本的短片集,集結七位導演所拍的短片而成,每條片子大概十餘分鐘。可能是因為它算得上成功,所以後來就有第二、三部。向來亦喜歡看類似的電影,短片較適合今時今日觀眾的口味,簡明輕巧,一直以來日本的《世界奇妙物語》就以類似的方式去拍,但主題比較局促,《Jam F...  (展开)
メヤ 2007-07-15 01:08:27

失之诗

喜欢里面的三个故事: 【拳玉】是一个刚开始让人觉得虽然有悬念但是有些过于平缓的片子,但是看着看着就会有很现实很贴近的感觉,没有太多太复杂的结构却仍然有理有据丝丝入扣,使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而且一开始就认出第一个熟面孔……筱原凉子…… 【正义】?这个片子的剪辑...  (展开)
阿贝阿 2007-06-19 21:53:13

阿里塔

两年前,只看过岩井拍的的那一部叫做《阿里塔》,彼时广末凉子还是一枚清新梦幻美少女,20分钟的《阿里塔》本身也就是一首梦幻的小诗,潺潺的音符,微熏的光影游动在空气中,是岩井一贯的风格。阿里塔是什么,是跟随小女孩长大的一只涂鸦在纸上的小怪兽吗?女孩以为那是她的灵...  (展开)
黛二小姐。 2009-08-30 23:01:46

果酱

用了近两小时看了果酱集短片 把地狱使者作为果酱集的开头大概会小小的扫兴些 不过里面不乏欣赏的作品 像拳玉和正义 第一次听说筱原哲雄看的就是拳玉 很平凡的生活故事 幽默诙谐 无非就是洋葱与拳玉阴差阳错的掉包 倒是结尾平淡美好 想必是一切终究都会回归原位的 正义说的...  (展开)
十月猫空 2008-12-23 13:17:42

日本还有未来吗?

看了《justice》 表面上看是很有意思的关于高中男生对于性的渴求的荷尔蒙型短片 事实上导演含沙射影的有反华的意味在里面。 短片中的东条君事实上是暗喻二战时期的甲级战犯东条英机 影片中英语课上所说的正是日本战败以后的宣言 所谓的言论自由,平等,和平,还有正义 片中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神座的天体観測 9 回应 2023-09-11 20:55:01
治脚气那段配乐很优秀,搜了下有个试听的,哪里能... 来自白日梦 2023-02-12 02:34:32
《Arita》里面arita被烧着时身上的日本国旗想表达啥? 来自Lovegood 2022-04-17 15:26:48
只看过凉子吃鸡蛋那个 来自306229520 2 回应 2013-08-17 19:22:22
在线看。 来自 3 回应 2012-12-27 18:24: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关于《果酱》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果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