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2005)

导演: 埃里克·达尼尔 / 汤姆·麦格拉思
编剧: 马克·伯顿 / 比利·弗罗利克 / 埃里克·达尼尔 / 汤姆·麦格拉思
主演: 本·斯蒂勒 / 克里斯·洛克 / 大卫·休默 / 贾达·萍克·史密斯 / 萨莎·拜伦·科恩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葡萄牙语 / 西班牙语 / 德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5-07-15(中国大陆) / 2005-05-27(美国)
片长: 86 分钟
又名: 荒失失奇兵(港)
IMDb: tt0351283
5星
23.5%
4星
51.5%
3星
23.3%
2星
1.4%
1星
0.2%

马达加斯加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马达加斯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484 条 )

热门 /  最新 / 

267 王老虎 看过 2008-06-27 20:15:39

其实偶喜欢的是四只企鹅~

141 伍德与夏洛蒂 看过 2012-06-18 19:40:35

哈哈哈看完3才回来看1,果然企鹅从一开始就如此牛逼,你!二等兵!你!高级哺乳动物!迅速整齐行动力!

130 nadja 看过 2006-04-29 16:54:55

你喜欢斑马,我喜欢企鹅

89 godzilla 看过 2018-03-24 08:23:19

这几个家伙在动物园里过着好吃好喝,幸福自在的生活,还有一群粉丝的追捧,真要去野外了,求生技能跟得上么?

25 阿依达 看过 2014-06-05 15:44:40

还是很搞笑的,就是剧情太单纯了。企鹅和国王赛高。这部电影深深表达了对鱼类的歧视,吃鱼就不叫残忍不叫吃肉了么,怎么有一种说少数族裔都是动物所以可以受奴役的感觉。> <

> 更多短评 214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马达加斯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8 条 )

Royal 2005-08-16 10:43:45

一群小资

在小儿不停地“爸爸,看斑马”的央求下将《马达加斯加》看了几遍,儿子是一如既往地咯咯笑个不停,我自己在笑过一次之后却笑不出来:这片子明显在讽刺一群叶公好龙的小资嘛! 生活在中央公园动物园的狮子、斑马、长颈鹿、河马哪里还是动物,分明是一群养尊处优的演员,狮子亚...  (展开)
mee 2006-01-31 23:52:48

主角失职,配角当道

么么观影手记19 大抢风头的的企鹅和胡猴 当木须龙开始念念叨叨聒噪的的对木兰指手画脚的时候,配角的魅力便已经初露头角,到后来蹦蹦跳跳大闹怪物公司满口Kinney Kinney 的小破孩阿布,冰河世纪里那只为了坚果奋战到底的史前松鼠,和史来克抢镜头一路各种插嘴的donkey等等,各...  (展开)
A班江直树 2018-05-30 17:54:15

马达加斯加

凶悍的百兽之王狮子亚利克斯(本·史蒂勒),在这里却成了纽约中央公园中的娱乐名人,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客在这里观赏 游玩。不过,他在这里的生活却也丰富多彩,至少和几位好友的相处是其每天最兴奋的事情。斑马马蒂(克里斯·洛克)、长颈鹿麦尔曼(大卫·休默)以及胖河马格...  (展开)
梁一梦 2006-05-17 17:49:31

牛排是从哪儿来的?

最好的童话,应该是把生活的真相用诗意的方式告诉儿童,像安徒生那样,把一个小女孩冻死在街头的悲惨命运用那样一种美丽而又酸楚的方式说出来。可是在我们的时代,我们以为儿童是需要被遮住双眼,回避这个世界的苦难的,所以我们愿意给他们造一个虚假的国度。那样的国度中,有...  (展开)
gundam215 2009-01-01 19:40:54

其实我时刻都想吃了你

你是斑马,我是狮子。除了在动物园不愁吃穿,我时刻都想吃了你~ 你是女生,我是男生。除非我彻底离开你,我时刻都想拥有你~ 我们相遇相知,走到如此之近,却无法再靠近,只能怪相见恨晚,造化弄人,是么? 你可以当我不是狮子,我也可以当你不是斑马。只是总有一天我们会发...  (展开)
dizzyjon 2005-09-22 11:59:44

没什么可说的

好看极了! btw, 我一直觉得david schwimmer长得像某种动物... 看完马达加斯加才知道,那就是长颈鹿没错了 :D btw, 还没看过的豆子们请一定要看原音版本,口音是一大亮点  (展开)
2005-07-23 19:23:06

Madagascar 觀後感

今年暑假檔期的動畫片之一——夢工場(DREAMWORKS)出品的Madagascar,港譯"荒失失奇兵"。 基本上只要是動畫片,我大概都會或多或少的期待,是盲目的。 #接下來會有內容哦!# 故事主線 - 就說安於現狀不就好嗎? 這一套看預告時(沒有看過文字介紹,更是拒絕看影評。),腦中...  (展开)
洒小飞 2006-02-15 19:38:50

动画要明确定位

也许我是第一个反面意见的人。 不喜欢把动画稿这么多深刻的寓意在里面,关于狮子吃斑马的设计,更是糟透了。要么就童话般,狮子和斑马是好朋友;要不就现实些,这样变来变去会把小朋友搞糊涂di。 吸引我的最初是影片的名字,非洲第一大岛,世界第四大岛,五音节的词呵呵,很有...  (展开)
jinvolcano 2005-07-27 21:19:28

轻松幽默的休闲小品

有些人喜欢看严肃的引起深思的作品,有些则喜欢轻松的脱离生活实际的小品类,当你被繁重的工作压得透不过气来,看一部这样的电影其实不错。很喜欢里面四只企鹅的杰出表现,比主角们更出彩,尤其最后告别的时候,还在“wave & keep smiling”实在很Q。  (展开)
smallsmile 2006-01-27 19:53:41

可爱

我喜欢那四只企鹅,又是企鹅。才看完《帝企鹅日记》,不过这四只很诡异,恶搞,感觉出场风格像谍中谍,全能特工。 mort,一只小狐猴,只有一颗门牙,大眼睛抱着像松鼠一样的大毛尾巴,哭起来很可爱。在狮子的大嘴面前,楚楚可怜的惹人爱。 http://www.douban.com/people/smallsmile  (展开)

> 更多影评 118篇


讨论区   ·  ·  ·  ·  ·  ·

轻松一下可以,不能深究 来自黎秧儿 2023-08-20 22:44:12
来自 2023-05-26 11:08:15
制作手稿 来自 2023-05-26 11:07:32
很好看。在买票的时候,我很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 来自瀚潮澎湃 5 回应 2022-08-01 13:14:18
好看啊 来自你家战宝 2021-10-14 06:03: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1条)

关于《马达加斯加》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马达加斯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