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50次 50 First Dates (2004)

导演: 彼得·西格尔
编剧: 乔治·温
主演: 亚当·桑德勒 / 德鲁·巴里摩尔 / 罗伯·施奈德 / 西恩·奥斯汀 / 卢西亚·斯杜斯 / 丹·艾克罗伊德 / 艾米·希尔 / 艾伦·卡瓦特 / 布莱克·克拉克 / 玛娅·鲁道夫 / Pomaika'i Brown / Joe Nakashima / 彼得·丹特 / Dom Magwili / Jonathan Loughran / 韦恩·费德曼 / Kent Avenido / 陈英明 / 琳恩·柯林斯 / 克里斯汀·鲍尔 / Brenda Vivian / 钱特尔·D·克里斯托弗 / 杰姬·桑德勒 / Nicola Hersh / 凯瑟琳·温妮克 / 凯文·詹姆斯 / 阿梅里克斯·阿贝萨米斯 / Jessica Bowman / 米歇尔·李 / 安东尼·帕特里西奥 / 米西·派勒 / 约翰·帕特里克·舒拉克 / Meilinda Cecilia Soerjoko / 安妮·斯泰德曼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夏威夷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4-06-25(中国大陆) / 2004-02-13(美国)
片长: 99分钟
又名: 初恋五十次 / 50次初恋 / 每天爱你第1次 / 我的失忆女友 / 我的失恋女友 / 第50次求婚
IMDb: tt0343660
5星
24.8%
4星
49.4%
3星
24.0%
2星
1.5%
1星
0.2%

初恋50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271 条 )

热门 /  最新 / 

286 冬贝与9-13刺青 看过 2007-12-10 01:38:58

很轻松很浪漫 我喜欢这样的桑德勒 他适合这个角色 让自己每天都面对这样的人 生活就太美好了

161 元宝宝 看过 2017-03-28 16:22:29

影片很逗,但也体现了深刻的寓意。我爱你,所以我愿意每天和你谈一次崭新的恋爱,幸福不是垂手可得,幸福需要努力争取。

259 眠去 看过 2007-12-10 20:58:03

看到最后有点小心酸呢。永远像初次爱上你一样。

968 今天小熊不吃糖 看过 2008-10-24 20:27:11

我要谈恋爱!我要谈恋爱!!

204 晚安小姐 看过 2006-10-30 13:53:48

真幸福的感觉.挺感动的.

> 更多短评 592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初恋50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37 条 )

ForBetter 2006-04-30 16:01:59

感人的不仅是爱情

这是为数不多能在我的机器里扎根的电影,昨天电影频道放了配音版,尽管考虑到国情而略有删改,我不会去责备配音版的不足,因为把这部电影拿出来让大家看本身就是值得赞扬的。佳片有约的主持人说这是一部很讨好女性的爱情喜剧片,我想着过于局限了这部电影的价值,它应该是一部...  (展开)
和菜头 2005-11-22 09:01:25

玩失忆

我很小的时候我父亲就教导我:再好吃的东西,也不要死命吃。老人家的话当得药吃,我现在有零点一吨了,明白道理已经晚了。还好,并不是所有的事结局都那么悲惨,明白了道理并不一定让人伤心欲绝,难说会哈哈大笑。 比如说初恋,每个人都有初恋,每个人都说初恋最美好。谈起初...  (展开)
时毛 2007-11-21 13:27:30

爱在记忆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记忆被抹去,爱将被记录在哪里?如果你爱的人每天都要忘记你,那么你是否愿意每天用你的爱感动她,让她再次爱上你?在彼得·西格尔导演的影片《初恋五十次》的深情的片尾曲响起时,我脑海里总是盘旋着这两个问题。 故事发生在夏威夷的一个小岛上。风趣开朗的阳光大男孩亨利...  (展开)
颜尹 2008-11-13 16:35:38

爱情 美艳如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初恋50次 在电脑里一直舍不得删掉的电影 昨晚又看了一遍 20年多前在ET里因为尖叫而出名的小女孩德鲁芭比摩尔 在这里饰演一个因为车祸而失去短期记忆能力的女孩 每天早上醒来后 就会忘记前一天的事情 记忆只停留在车祸之前的那天 适逢她父亲的生日 时隔一年 她的父亲和弟弟怕...  (展开)
KiKi 2005-09-23 16:59:42

初恋50次

对大多数人而言,初恋都是美好而且无法重来的。那么如果一个人的初恋随时可以重来,他/她是否就会成为我们羡慕的对象呢?其实说初恋并不恰当,因为电影的英文原名是“50 first dates”,而date是约会的意思。于是问题便应该是“如果两个人每天都是初次约会的感觉,那是好还是不...  (展开)
笛子痞🌈 2005-06-02 18:34:20

2004年度最温暖的电影-《初恋50次》

和茜一起去看《蜘蛛侠2》的时候,看到这部片子的片花,从片花上来看,只是觉得是一部典型美国式幽默的喜剧而已。 后来在淘碟的时候,为着很阳光的海滩,买了,放着。后来有朋友说一起去电影院看吧,为着不和他一起去,谎称说看过了。然后匆忙回家做功课,就这样一种匆忙的心情...  (展开)
泡芙味的草莓 2017-09-04 15:49:44

初恋50次

故事略显老套,但却拍出了惊喜,无论是男主角的转变,还是每一次的坠入爱河,花样迭出,清新又不失甜蜜,笑点和泪点并存,看到结局又生出一股温暖。虽然笑点略显分散,但一众配角确实抢戏。从风景如画的夏威夷到白雪皑皑的阿拉斯加,见证了爱情的美好。人生只若初见。 如若,某...  (展开)
荔枝龙眼果 2018-03-29 17:31:52

爱情的次数

1.Fresh eye never hurts. 旁观者清嘛。   2.I need to kill some time before the Coast Guard gets here to tow my boat. 我只是想消磨一些时间,等着海岸警备队来拖我的船。   3.but we are actually seeing each other. 但是我们事实上在恋爱。   4.Because you're s...  (展开)
艾秘meiya 2017-11-16 11:54:01

虐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初恋50次后,老夫的少女心炸裂啊,剧情很甜、很温暖^0^。 开头以许许多多的女孩炫耀她们的共同男友一一男主亨利,完美展现了亨利的花心。他让我立刻想到了吕子乔。是中国式的吕子乔吗?可越往下看,越被亨利对露西的暖心告白行动感动。 当亨利第一次见到露西时,露西在安安...  (展开)
电影那件小事 2017-03-22 17:25:01

每天都是初恋,每天都是初吻,每天都是初夜,这是一个童话一样美妙的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有看到这样好笑又感动的片子,喜剧常常流于俗套,悲剧常常毁于刻意 这部片子却很自然,看的开怀大笑又特别舒服 每个女孩子都忘不了初恋,那哪个男朋友又能带给你每一天初恋的感觉呢? 其实小事看完这部片子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是一个童话,对,现实中几乎难以实现的童话 ...  (展开)

> 更多影评 637篇


讨论区   ·  ·  ·  ·  ·  ·

要是Lucy整晚不睡觉,她还会忘记吗? 来自毒蘑菇 31 回应 2024-02-24 00:55:01
如果lucy到了80岁 来自samuelhan 5 回应 2024-02-19 18:25:09
幸好没狗血地把失忆治好了 来自活捉一只小月亮 3 回应 2023-12-06 17:10:02
没看《灵异第六感》之前不要看这部 来自我不是LZH 2 回应 2023-11-19 08:36:10
有人发现Spam的隐型广告了吗? 来自思齐 2 回应 2023-09-24 18:28: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初恋50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