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温迪 Dear Wendy (2005)

导演: 托马斯·温特伯格
编剧: 拉斯·冯·提尔
主演: 杰米·贝尔 / 比尔·普尔曼 / 克里斯·欧文 / 迈克尔·安格拉诺 / 艾丽森·皮尔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dearwendy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 法国 / 德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1-22(圣丹斯电影节) / 2005-02-04(丹麦)
片长: 105 分钟
IMDb: tt0342272
5星
16.4%
4星
42.8%
3星
33.8%
2星
6.1%
1星
1.0%

亲爱的温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yan 看过 2008-05-25 14:45:44

不朽!!! Jamie好眼光~ 这是爱 这是狂热 这是追求 这是起点 never end

2 hitlike 看过 2006-08-25 12:23:44

另一种手枪的悲歌,拉斯·冯·蒂尔的编剧似乎缺乏某种条理性

6 野生小树 看过 2009-05-05 22:26:13

如果我要死去,我希望能死在你手中。

4 大胃⃣麒⃣ 看过 2007-12-06 17:28:39

Thomas Vinterberg + Lars von Trier 夫复何求

5 Grippe 看过 2008-05-02 10:44:00

也许我老了,觉得导演在自怜吧

> 更多短评 3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爱的温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Mu 2010-01-25 17:55:03

你其实从来不是神

点开亲爱的温迪的时候我忽然间惊喜,因为听到了熟悉的声音。Jamie的嗓音,温暖亲切。虽然Dick因为孤独而变得十分愚蠢,走在了一条扭曲的小路上,最后小命也没有了,但不阻碍他的可爱。 我是一直都这样认为的。早在看在屋顶上流浪的时候就觉得。 看到一半的时候我其实有点想关...  (展开)
神仙怕左手 2011-04-20 00:25:40

Dear Wendy,我该如何去爱你

(搬文) 杰米能够出演这个执导了《年轻的亚当》的导演的哈勒姆,全是因为在《亲爱的温迪》里他的出色表演打动了导演David Mackenzie。 Dear Wendy,我还以为Jamie在影片里的名字呢,原来是一把枪的名字,很女性化。影片讲了几个持枪的年轻人,因为枪支让自己变得自...  (展开)
浣熊N号 2008-07-25 02:20:06

少年,感谢你让我笑完全场

少年这个词条,用在电影里,很容易就成了褒义词 。   当兰波在Total Eclipse里写诗搞GAY的时候,<大象>里Alex吻过同伴杀完所有人,而Mike安静地坐在通往Idaho的火堆旁欲哭无泪。Dick则在写一封信。近来Jamie Bell看了N部,这样一个男孩处在好莱坞美少年青黄不接的断代阶段,...  (展开)
s玉s 2011-10-29 15:59:27

..

重温这部电影,依然觉得它是我看过的最好的青春片,那些纯净的小镇少年,总是在最残酷的现实中长大,却总是心怀最坚持的理想,总是脆弱得不堪一击,却总是在幻想中让自己变得强大无比,总是不幸孤独和无助,却守护着唯一挚爱的救命稻草,以为自己就从此拥有了整个世界。那些总...  (展开)
洛可可001 2011-06-03 22:52:49

最纯真的恶

当杰米贝尔磁性的声音在电影中说着,亲爱的温迪时,以为这又是一段浪漫的爱情回忆。但是随着片中近乎纪录片的拍摄手法,以及剧中冬天特有的压抑的阳光,渐渐感到了慌乱和不安,才突然明白,这不是一部纯情浪漫的爱情片。 片中的几个人(忘了名字了)在依靠着枪来维持自己的尊严...  (展开)
今夜 2011-04-01 11:04:49

枪与尊严

这部电影探讨了枪支文化的精髓:我们出于什么原因需要枪。 枪在美国文化中和汽车是一样的。 用什么枪,如何配置自己的枪是一种非常经心的生活方式,有一整套的系统。包括,改装、维护、组件、调试和各种各样的比赛。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佩戴枪呢? 这部电影给出了答案,因为恐惧...  (展开)
刘小顺 2006-09-28 08:34:36

亲爱的温迪,杀了我

刚把这部电影看完,其实是在网上瞎晃悠的时候无意中看到的,之前我对这部片子可谓一无所知。但是,拉斯·冯·提尔的编剧,加上托马斯·温德伯格的导演让我根本没办法拒绝,这两位DOGMA95运动的主要发起人,当初对于好莱坞式的电影给予了一种近似疯狂的颠覆,于是在世界...  (展开)
我没有名字 2005-12-30 18:46:28

Desperate Teenagers

或许我不应该看这部电影的,因为看了之后,那种绝望的情绪笼罩了我很长时间,那是种不可抑制的悲伤......    我和那些少年一样绝望对吗?    不是的,我才16岁,我还要考好大学,找好工作,挣钱养活自己,我不会笨到给一把枪写情书,不过和他们一样崇拜暴力,不会像他们那样傻,...  (展开)
克莱因瓶里的猫 2010-06-08 00:39:03

枪 --- 支撑尊严的骨架,《亲爱的温迪 Dear Wendy》

枪,和人的尊严,本是不搭界的。 一种器物如何能与人性的构成发生牵连?但物和人确实会发生这样那样奇妙的联系,这可以体现在毁灭性器具的进化总是和人类社会的更新换代保持同步上面。 原始人发明了石斧,用它来打猎、争夺、自卫、保护亲人。 若干年后,铜器被发现。在发现...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讨论区   ·  ·  ·  ·  ·  ·

没人吐槽片尾曲吗 来自camowan 1 回应 2013-10-15 23:24:21
如果你想看却找不到。 来自井瞳 2012-06-19 21:45:19
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哪位有提供一下 来自lwchennn 2012-05-22 12:00:54
they are stupid 来自阿烟 2 回应 2010-04-25 09:21:29
Original script ending 来自W. 2010-01-26 05:31: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爱的温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