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新娘的3星影评 (111)

你的盒饭掉了 2012-02-16 09:34:22

是否男性都如此摇摆不定懦弱犹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 这是两个对爱情勇敢的女性的故事。 而维克多是被选择的那位。他从没有真正的选择过。维克多呈现一个犹豫男性的各种弱点。在维多利亚家的客厅,琴声下维多利亚从楼梯下来,那一刻几乎惊叹他们是多么般配的一对。后来在僵尸新娘的神甫面前,维克多又答应了...  (展开)
車露張 2007-11-19 01:54:13

一个Tim,两种歌特 之僵尸新娘

Tim Burton,一个我很喜欢的,非常有个性的导演。他的最佳搭档是我最爱的约翰尼德普,有个性的人就是这么爱撮堆。Tim很喜欢歌特风,总是爱拍些黑暗的电影。可有时候黑暗又带着天真,象是《剪刀手爱德华》,和接下来这两部,都是很经典很有特色的歌特电影 《僵尸新娘》 继圣诞...  (展开)
jetsing 2006-01-15 21:15:38

天堂里车来车往

Tim Burton的风格总是很独特、诡异但又不时透着浓浓温情。 victor去了地狱还是天堂?也许开始是地狱,后来变成了天堂。对于观者而言,同样对死亡的归宿地渐渐有了好感。也许,到最后还有感情丰富的人会流下伤心的眼泪。 我真希望有一天,天堂里的人们像Corpse Bride一样,来到...  (展开)
Nikita 2005-11-12 23:16:18

Tim Burton靜悄悄的革命

殺死一齣電影的最佳武器,必是期望無疑。 因為對怪誕屍新娘的期望不算太高,所以覺得蠻好看。 故事主線絕對是欠缺新意的,劇情也無甚驚喜。但誰說電影要「扭橋」才好看? 相比起前作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對不起我拒絕用那個爛譯名),屍新娘「怪誕」得比較正路...  (展开)
apple 2006-03-25 22:00:00

僵尸的乐趣

在一个各方面口味都让人放心的朋友的力荐下,我终于找来《僵尸新娘》看了。 久以前卖盘的也荐过,可老觉得虚构前提的感情故事没什么意思,童话里的100%,远不及现实里的1%更能打动我,就一直扛着。 看完,果然对那段感情没什么感情。人鬼只能殊途,没法同归。再美的心灵不...  (展开)
clong 2005-11-10 00:46:56

老添老己

過往一直很喜歡添布頓(Tim Burton)的電影,他的電影最吸引筆者的地方,並非其獨特的黑色美術風格(雖然此亦為他的電影加分),而是他的電影類型。最先接觸他的電影(正確地說是最先得知由其導演的電影),並不是幻海奇緣(Edward Scissorhands)、亦非令他一舉成名的蝙蝠俠一、...  (展开)
冬冬 2005-09-24 13:02:41

Kind of blah~

Yet another movie with Tim Burton, Johnny Depp and Helena Bonham Carter! I went into "Corpse Bride" expecting nothing less of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But in the end, I have to admit that I came out a bit disappointed. This is a story of the son ...  (展开)
伏龟影评 2020-06-10 14:33:49

故事设计存在这几点瑕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仅就片名而言,《僵尸新娘》无疑是吸引人的。“僵尸”给人的印象是恐怖的负面,而“新娘”则让人觉得美好,这般一负一正的词汇组合在一起,仿佛迸发出无尽的想象。这是我看到片名的第一感觉。 《僵尸新娘》是2005年的动画,获得了不少重磅奖项的提名。目前,豆瓣评分为8.2分,...  (展开)
丁丁虫 2006-02-20 22:25:21

模仿《圣诞惊魂夜》的失败之作

关于这部电影,不想说太多,本文的标题已经解释了我的核心观点。不太刻薄地说,我们可以认为《僵尸新娘》是在向《圣诞惊魂夜》致敬,只是敬的礼很不够水准罢了。 《僵尸新娘》的故事了无新意,这也是唯一一个与《圣诞惊魂夜》关系不大的地方,但是电影最后僵尸骷髅纷纷出现在...  (展开)
记忆中的天堂 2021-11-05 00:24:07

谁来关心艾米丽?

如果还没有踏进婚姻的殿堂,爱情是没有先来的就是更重要之说的。 就比如日剧《有喜欢的人》里大哥柴崎千秋是第一个走进女主樱井美咲心里的男生,但由于种种原因,女主最后选择了更坚定爱她的弟弟柴崎夏向。 在《僵尸新娘》里,维克多既然已经答应了僵尸新娘艾米丽来当她的丈夫...  (展开)
jetty 2006-01-10 11:40:46

一点趣味一点荒诞

冲着帝姆波顿和约翰尼德普而去,黑色意味的动画片,应该是波顿本人的趣味,据说伊最喜欢艾伦坡的小说,那么我想我能 理解他为什么要拍这样的东西。 情节总体而言还是比较主流的,即将结婚的男生因为紧张一个人苦练遇到骷髅新娘,引发一串故事,当然结局皆大欢喜,好人获胜,坏...  (展开)
尹小夏 2009-11-10 21:41:43

让爱情纯粹一点吧。别再套上伟大、无私等光环了

用这只手 我将带你走出忧伤困苦 你的杯子永不干涸 因为我将是你生命泉源之酒 用这根蜡烛 我将在黑暗中照亮你的路 用这戒指 我要你成为我的妻子 看完了电影只记得这句台词。看了太多太多那些伟大的爱、无私的爱,差点忘记自己其实也只是一个平凡普通的人。我接受别人对伟大无私...  (展开)
梅斯布 2006-01-13 03:37:59

冷饭

其实我很不明白为什么Tim会用10年的时间拍这么个冷饭。也许Tim醉心于以鬼为基点对爱情的彻底诠释。 看过《圣诞夜惊魂》后,再看这部作品,我没有太多惊喜。如果说《圣诞夜惊魂》在主题的严肃性上不及《僵尸新娘》的话,后者在思维上的闪光却远远不及前者。《圣诞夜惊魂》是一...  (展开)
耽耽 2009-06-29 00:58:36

承诺和善良

  With this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your cup will be never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With this candle,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 the darkness.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这么简单的几句话 其实却是一辈子的承诺 难怪小...  (展开)
宝宝彤 2007-03-02 20:21:12

僵尸的新娘

僵尸在一般人的眼睛里,总是恐怖的。首先我对于这一部不算是别出心裁的电影表示一点点的嘉许,一个人看电影,并没有觉得恐怖,一些情绪居多的,觉得可以用荒唐,怪诞等等的字眼来表现这个电影。 相关或者类似的电影似乎有许多,怪诞城之夜,剪刀手爱德华。记得妹妹那个时候很...  (展开)
芝士小囡 2016-06-19 18:37:46

消解人类恐惧的地狱欢歌

《僵尸新娘》只看了大约二十分钟,我早就不是想知道童话结尾的年纪了。和《探灵档案》一样,也是“鬼”片,这部动画的片头与开场都晦暗无比,却有的是隐喻和光明。比如片头里递鱼、斩鱼头、鱼头落下周而复始的小流水线,略微阴森,但是暗含了生命的逐一消逝,预示了之后的地狱...  (展开)
沉醉在春风里 2024-01-23 10:20:33

你的誓言是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也许真是要点情感经历才能感慨更深吧,如果是曾经的我来看这部电影,可能只会像小时候看完《海的女儿》那样,仅仅只是为女主最后心甘情愿的离开消亡而感到惋惜。而现在我却品出了些许不同的意味,这样讲也许很矫情,我也无意于自恋的把自己当成艾米莉和小美人鱼,不过是表达自...  (展开)
Linn03 2023-07-20 10:31:06

强烈的未完成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我点开电影的时候,我总是抱有一个比较高的期待,但是每当电影结束的时候,我总有一种让人很难受的未完成感。僵尸新娘这部片子尤其是这样。 1.先来讲讲优点 首先,撇开剧情,我觉得这部片子的场景非常好看,很有风格,很唯美。我觉得这部电影的场景做的非常...  (展开)
暗香 2016-05-30 08:39:05

立意很好,剧情有点赶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新郎婚前焦虑症在暗黑森林里排练誓言,错将戒指带在了僵尸新娘枯萎的手指上,这个经历过残酷背叛的僵尸新娘,实在天真可爱,最后是成全鸳鸯的喜剧英雄。然而,除了僵尸新娘,其他人的刻画太少,新娘在新郎被抓走后只是无力的挣扎,新郎在知道新娘被嫁公爵后,也同意娶僵尸新娘...  (展开)
遥望 2014-04-19 16:37:37

vows

With this hand I'll lift your sorrow ,your cup will never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vine .With this canddle I'll light your way in darkness .With this ring I'll ask you to be mine. 初看这个海报,还以为是一段缠绵的爱情,竟然没有想到是这样的三角故事。有点难...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共111条)

订阅僵尸新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