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2005)

导演: 蒂姆·波顿 / 迈克·约翰逊
编剧: 蒂姆·波顿 / 卡洛斯·格兰奇尔 / 约翰·奥古斯特 / 卡罗琳·汤普森 / 帕米拉·帕特勒
主演: 约翰尼·德普 / 海伦娜·伯翰·卡特 / 艾米丽·沃森 / 崔茜·尤玛 / 保罗·怀特豪斯 / 乔安娜·拉姆利 / 阿尔伯特·芬尼 / 理查德·E·格兰特 / 克里斯托弗·李 / 迈克尔·高夫 / 简·霍洛克斯 / 恩·赖特尔 / 迪普·罗伊 / 丹尼·艾夫曼 / 斯蒂芬·巴兰坦 / 丽莎·凯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9-07(威尼斯电影节) / 2005-09-23(美国) / 2005-10-21(英国)
片长: 77分钟
又名: 骷髅新娘 / 提姆波顿之地狱新娘(台) / 添布顿怪诞尸新娘(港) / Tim Burton's Corpse Bride
IMDb: tt0121164
5星
33.9%
4星
48.5%
3星
16.4%
2星
1.0%
1星
0.1%

僵尸新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僵尸新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081 条 )

热门 /  最新 / 

1208 流空破刃 看过 2012-05-12 21:27:19

这是一个把尸体当成备胎的重口故事

371 赫克托尔 看过 2008-06-04 20:56:08

结局是僵尸新娘做不成他的新娘。

5999 X 看过 2010-02-18 03:02:38

“即使经历了最邪恶的背叛,死亡仍没有夺走她的甜美天真。”

978 godzilla 看过 2018-06-18 13:00:20

蒂姆·伯顿创造了两个对比而互补的世界。活人的世界是黑暗且阴郁的,死人的世界则更具有活力和色彩。

976 薇羅尼卡 看过 2006-03-29 16:02:22

不能因为外表而看不起一个人的心

> 更多短评 620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僵尸新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69 条 )

于是 2005-12-02 23:57:58

誓言是种很玄的东西

那天,去参观一个装饰成雪白圣洁的婚礼殿堂,小束的白色玫瑰点缀在每一排座位前,圣堂的外面,是最沧桑的民居,独独矮矮地矗立了大半个世纪。这礼堂便和斑驳老宅相距不过二十米,似乎也并无雪纺窗帘或高挑的彩色玻璃窗刻意地去隔阂,在空无一人的婚礼殿堂里,我竟然感觉到...  (展开)
Robert 2005-10-16 02:59:06

want a corpse bride?

View in my blog:http://www.tianya8.net/2005/10/want-corpse-bride.html   刚刚看了Tim Burton的《Corpse Bride》(僵尸新娘),感觉还是一直停在那种有些诡异却温情的气氛中。Love can make you crazy, also can make you to be free.   从资料上得知这部电影花了Tim ...  (展开)
江戶川亂燉! 2007-11-20 02:08:03

一厢情願也可以很美麗

整部電影。最喜歡的瞬間。是小新娘辛辛苦苦爬上Victoria家的陽臺,嘴里的Darling還沒叫完,掀开面纱看到那一幕时候的惊讶表情。虽然过后天真地等待Victor向别人介绍自己,得意地說自己是他的妻子。卻换来一句 She's died.Look. 没有什么能够比希望破碎的场景更让人觉得着迷。...  (展开)
也许有春天 2005-12-22 08:04:41

见了鬼的爱情

我抱着大抱枕,穿着小白兔毛毛鞋,挺直曾经劳损的腰肌,坐在电脑前,忍着3度的低温,冷眼看着Tim Burton这场见了鬼的爱情故事。孤独和欢乐、浪漫和幽默、现实和梦想、冷酷和温情、黑色和光明、无奈和挣扎、短暂和永恒,Tim Burton总是用同样的伎俩,把我廉价的爱心骗得一点不剩...  (展开)
MadBigg 2009-05-20 01:57:00

僵尸新娘

据说里边有这段台词?睡不着翻一下。 With this hand 愿执子之手, I left you sorrows 宁与子消忧。 Your cup will never empty 斟满杯中酒,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为子没觥筹。 With this candle 轻点此烛头,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 the darkness 渐探前...  (展开)
小咚 2006-01-27 13:20:32

一场充满隐喻的婚礼

在木偶剧、歌舞剧、恐怖传奇剧的掩饰之下,十年拍成的《僵尸新娘》实则是一场充满隐喻的血泪哭诉的木偶电影,我甚至不愿承认看穿了导演的终极寓意。 从影片的角色设计来看,这是一场标准的“婚外情”模式,里面充满了错综复杂的矛盾。 一、维克多与维多利亚,由于经济和名利...  (展开)
囧之女神daisy 2008-05-27 21:23:06

梅里美的女神之从良版童话

蒂姆伯顿弄出这个故事前,一定看过梅里美的《伊尔的美神》(又名伊尔的维纳斯像)。梅里美以《卡门》流芳百世,很少有人注意《伊尔的美神》这个不那么出名的故事,故事里,考古学家发掘出了了一尊他见过的最美的美神铜像,但和其他美神像不同的是,这位女神表情愤怒狰狞。神像...  (展开)
crossbreeze 2005-10-23 11:16:53

Unavoidable Misunderstandings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first heard of this movie and started longing for it. It has been so long that it connectted two different eras of my life(sounds serious,hehe). And the original reason to expect is just the voice of Johnny Depp. A corpse ...  (展开)
˙˘˙ 2017-07-16 16:08:11

成全是最大的勇气

虽然不太喜欢哥特式的画风 但Emily最后变成蝴蝶的时候真的超美 如果不是这段独白的升华 也许这只是一部普通而没有亮点的动画 艾米丽的僵尸形象 被爱伤过却能感同身受 做到了很多人类都无法做到的大度和善良 影片想用一种罗曼蒂克的方式告诉观众 爱很简单 用不着跨越生死 只要...  (展开)

> 更多影评 86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僵尸新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