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5星影评 (107)

Leon Winters W 2017-10-18 20:13:57

[HP系列]评价+魔法部为什么必然垮台分析[2021年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分为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为什么我认为HP系列电影的巅峰是阿兹卡班囚徒和火焰杯 第二部分:谈谈哈利感情线,以及我为什么不喜欢官配金妮 第三部分:电影和原著里魔法部是如何一步一步堕落,被食死徒渗入从内部攻破的? ————————————————————— 第一部分:...  (展开)
Tomino 2017-08-04 20:50:19

罗恩小可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哈利波特》八部曲中,罗恩的人设一直是扮丑的,他不思进取,不求上进,默默地做哈利的小跟班,但总是在哈利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义无反顾地帮助哈利。和勇敢的哈利,机智的赫敏相比,罗恩恰恰是他们的反面,作者罗琳设置这个角色的目的,就像刘诸葛张的设置一般,大哥仁义...  (展开)
better 2018-06-17 02:16:14

黑暗的前奏曲

火焰杯是相当精彩的一部,即是矛盾迸发情感萌芽奠定的一部,更是整个系列电影基调由欢乐向沉重过度的一部。 最喜欢的剧情之一是哈利和罗恩的矛盾,虽然电影把罗恩拍弱化了很多,但我觉得罗恩的形象仍然能打动人——在优秀的救世主身边,自己应有的光芒也被掩蔽,说没有郁闷的心...  (展开)
李羲承的妻 2021-11-02 23:56:53

Take my body to my da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Cedric如此说。 我看到这里惊觉震动,为友谊牺牲,忍让付出,死去,毫无他言。 喜欢这部的三个游戏,结构完整,带着血雨腥风的童话慢慢拉开序幕。 少爷在这部里比混血王子里更精巧,帅气的有一种年轻气盛的眉眼,下庭还没长得更宽更长,气质还是少年,还是倨傲。 冬天,窝在被...  (展开)
珊莎的玳瑁梳 2020-10-19 20:56:12

另一个克劳奇家的男孩

挺遗憾《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没把小巴蒂克劳奇的故事线拍完整的。 我是先看了电影才看原著。看火焰杯电影的时候我对他只有一个印象(那时候还不认识David Tennant):小克劳奇真的帅。然后,没了。一个嫩奸巨猾的大反派,一个鬼迷心窍的食死徒,就这样。 看《神秘博士》的时候才...  (展开)
电影败家子 2020-02-08 01:31:23

青春自此直面黑暗——记最好的《哈利·波特》电影

可以加我公号【电影败家子】讨论 不卖关子,我说的正式是系列电影的第4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众所周知,J·K·罗琳所著的《哈利·波特》本传共有7部小说,然后被华纳改编成了8部电影,蜚声国际。4.5亿册的图书销量、78亿总票房……1个瑰丽完整的魔法世界,这就是哈利·波...  (展开)
sevenhang 2006-04-10 16:09:15

好电影教会孩子们做人之道

Harry Potter之所以可以在全球票房火爆,不单单是内容的创造力和视觉效果的冲击力。事实上还是一条“爱”的主线。Harry的传奇是因为母亲的爱;Harry能够不断地克服科中困难是朋友们对他的爱,而能够让朋友对他如此付出,正是因为他对大家的爱造就的。一个人的力量永远比不上...  (展开)
夢見眠 2021-09-25 01:49:32

孤独的虚荣圣杯

紧张刺激又紧凑的一部,全程沉浸!哈利和罗恩闹矛盾的一段真的看得我好心疼…被迫参加比赛,经历了短暂的获胜、竞技的快乐,最后那个正直善良的赫奇帕奇男孩死在了哈利的面前。欢声笑语和奏乐声中,哈利蜷缩着身体,紧紧抱着死去的塞德里克,不停地啜泣。 在这一部中的哈利是无...  (展开)
塔布篱的苔丝 2019-05-01 18:16:50

【补】again整理去年重温笔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青春期少男少女的校园故事真是太有意思了! 我想火焰杯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一部HP电影。而这也是第一部由英国导演执导的HP电影,感觉明显有些英式尴尬冷幽默在里面(毕竟是拍过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人)。跟前两部的美式笑点比起来感觉更明显(毕竟克里斯哥伦布是拍过小鬼当家的人...  (展开)
刘海绵✨ 2023-12-01 18:54:25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悲剧的开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罗琳真的会让逻辑控狂喜!!!又是细节满满、铺垫到位、没有任何废情节的一部!小时候看因为分不清外国人脸再加上资源的清晰度不够高而这一部的色调偏偏还比较暗还有点看不明白,现在才发现原来伏地魔通过他的手下下了这么大一盘棋啊!然后我又悲哀地发现原来塞德里克本可以不...  (展开)
超级无敌胖大星 2023-06-11 23:07:12

颜值巅峰+影版去除不必要人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终于,读完原著继续来刷电影了,太帅了也,太美了也,颜值巅峰啊harry,甚至在和cho对话那一段,我甚至感觉荷兰弟的模板就是小harry,一瞬间感觉两人太像了 说回剧情,还是按照以往,没有在不必要的地方着墨太多,直接就在ron家里了,直接去quidditch,比赛过程也没有经历...  (展开)
竹叶茅草屋 2019-06-24 14:31:50

大部分男生对感情的察觉总是不懂世事的迟钝~

最近又看了一遍这部片,引起了不一样的回忆…… 第一次看这部剧时是十年前吧,那会儿只顾着看热闹了吧,片中很多浅显的道理反而都没有察觉…… 这里我就不再说影片主旨是绝对的善良、勇敢、正义,这些大家恐怕闭着眼睛也能感受到,引起我无限回忆的片段是哈利和他的朋友罗恩在...  (展开)
赵子小将 2015-02-14 19:48:39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阿莫斯.迪戈里 塞德里克.迪戈里 魁地奇世界杯 最棒找球手克鲁姆、、、、食死徒来破坏、、、、给小天狼星写信(恶梦:虫尾巴伏地魔)、、、 三强争霸赛、、、海格喜欢女巨人布斯巴顿院长马克西姆、、、伊戈尔.卡卡洛夫院长、、、国际魔法合作司司长克劳奇,疯眼汉穆迪(阿兹...  (展开)
TomCruise野 2009-07-27 21:43:46

故事线索太多

波特身上多了一些复杂气质,在书的前半段被当成Cheater遭到嘲笑和误解,又加上好友Ron的鄙视,书里写得阴郁沉闷,而电影里一带而过,几乎看不出波特内心的郁闷和恼怒;后半段隐隐约约地揭示波特与Voldmort的复杂关系,远不只是英雄和坏蛋的关系。但是电影里表现得也过于简...  (展开)
2005-12-18 03:00:07

目前,最优秀的HP电影

哇!~~看了看了看了~~呵呵呵呵!!! 喜欢喜欢喜欢!~比Prisoner of Azkaban 拍得好啊!~~我的眼睛蛮受伤的说,座位好靠前,不过真的觉得一切就在我眼前发生噢!!!先生小姐们,我牺牲了1个小时打了这些东西上来噢,连我死都要看的电视节目都没有看噢,捧捧场读完吧!谢谢!!...  (展开)
凌子 2005-11-24 14:44:51

奇妙的魔法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九点半夜场,暴满的特价场。皆因为哈利波特的魅力风采。   两个半小时下来,最大的感觉就是意犹未尽。我深深深深地觉得不过瘾,连呼应该拍成连续剧,或者分成上下两集来拍。想想,以区区150分钟,要容纳全书那么多精彩内容,也真是为难编剧和导演了。   第一大...  (展开)
Narcissus 2023-05-20 00:42:22

充满宿命感的塞德里克逝去

重温到这里不得不来写几句,哈利波特的故事真的是满满的宿命感,从第一集我们就想过如果哈利被分到斯莱特林 这将是另外一个故事的假想开始,就感受到了罗琳编织故事的能力。哈利波特的故事本就源于一个预言,因为预言伏地魔要杀死那个男孩,因为预言伏地魔将被这个男孩击败,预...  (展开)
竺雨痕 2023-02-24 19:57:29

时隔多年重看的一些感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哈4肯定是整个系列最好看的,没有之一,但是,重看的时候觉得有好多罗姨搞的巧妙的伏笔都没有拍,于是乎就很突兀。 首先是世界杯应该有闪闪,然后穆迪这条线才能很悬疑;其次是吉祥物媚娃是芙蓉吸引人的伏笔,全砍了。 还有世界杯没拍,克鲁姆就显得不丰富,也就显不出双胞胎聪...  (展开)
Wendiiiii 2022-12-21 19:27:59

12.21

火焰杯或许会成为我最喜欢的一集哎! 我喜欢的角色在这一集都很有分量,韦斯莱双子在这部里真的好帅又很可爱,异口同声的说“好耶”还有“It's rubbish”真的很可爱w还有俩人紧紧地围着小赫敏听她说话的时候也很萌w双子邀请舞伴那里也太可爱太帅了 魂穿我被邀请(。) 獾院的赫...  (展开)
猪怕壮 2022-12-04 18:56:38

男人那么多,又不是非你不嫁

1.表白要趁早 感觉哈利约张秋当舞伴被拒绝,有点小尴尬。其实那也不算拒绝,只是张秋先前已经被别人约走了。 所以啊,表白要趁早,有时候并不是人家不喜欢你,只是你晚了一步而已。这世界,男人多的是,又不是非你不嫁。 2.记者要学会笑里藏刀 黄毛记者在采访每个人时,都面带...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共107条)

订阅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