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之城 Sin City (2005)

5星
42.5%
4星
40.1%
3星
14.9%
2星
1.9%
1星
0.6%

罪恶之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罪恶之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59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58 浪味仙 看过 2008-07-23 13:03:19

old man dies, young girl lives ,fair trade!

507 文泽尔 看过 2007-09-26 20:47:07

没有一切絮叨的说教,只有血和残肢..说话的死人和爆炸、断头、割喉、肢解..这些简单的黑白色夜晚和冷硬场景让我每次再看一遍都重又充满活力..即使是腐烂的尸体和黑色的血和腐败也没有比杀戮的那一瞬间更让人感到血液沸腾了,这是本能的驱使,阻止一切理智的主张:在这一刻我理解维特根斯坦为何了

151 奇爱博士 看过 2010-06-02 09:51:14

在电影院竟然睡得死去活来

681 城南草木生 看过 2010-12-16 17:06:43

值得看五遍以上几乎完美——我永远不知道她在逃避什么,明早我将去领那赏金

259 mon babe 看过 2009-01-18 20:38:06

6星。太喜欢了。Nancy很美。我依然那么爱Bruce。

> 更多短评 395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罪恶之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4 条 )

逍遥兽 2007-07-15 20:22:22

女子是光

你是世界的光,我在黑暗里走。——题记 因为太喜欢,所以看一遍又一遍。 被相熟的人斥为变态亦全无所谓。 其中的暴力太极端、太酷烈、太血腥、太匪夷所思。 换言之,太过瘾。 三个故事。分四段讲来。 每一个里面都有美女与硬汉。 像古龙的小说,触目皆是女人中的女人和男人中的...  (展开)
晃悠 2006-12-15 13:57:28

从来就是这样酷。

Frank Miller和好莱坞断绝了关系,不允许有任何人碰《罪恶之城》这部漫画。十几年的光阴瞬间飞逝,终于还是有个不知死活的人向它伸出了黑手。 Robert Rodriguez就是这样的一个家伙,不在乎什么规矩,更厌恶什么乱七八糟的道理,他找了几个人找了一个地方,然后自己出钱拍...  (展开)
风蚀蘑菇 2014-03-22 21:54:46

【美学作业】昆汀·塔伦蒂诺与他的《罪恶之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人说,昆汀是个鬼才。而所谓“鬼才”,就是“鬼才知道他在想什么”。 在现代电影史上,昆汀·塔伦蒂诺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导演。暴力美学、非线性叙事、美国独立电影革命旗手……围绕在他身上的标签太多太多,人们为他和他的电影争论不休。在本文中,笔者尝试以七个关键词,浅析...  (展开)
胡紫茶 2005-08-24 16:44:45

纯色暴力的背后

看《Sin city》,我目不转睛,甚至忘记点上一支烟。 该怎么形容这个电影呢?纯色的视觉盛宴还是绚烂的暴力鉴赏? 斯文的恶魔Keven一成不变的微笑着,即便四肢被肢解之后,仍然是那副麻木的表情,即便是被疯狗撕咬,依然是那冷漠的眼神。垂直的雨线,白色的血,Sin City的杀戮...  (展开)
怪兽艾比 2018-02-12 21:38:42

浅析电影《罪恶之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片由四个故事组成,分别为《黄杂种》、《顾客至上》、《难说再见》和《大开杀戒》。 《黄杂种》:一个六十多岁、已经退休的老警察哈迪根,独自一人救出了被参议员之子、恋童癖洛克绑架的十一岁小女孩南茜,却在最后时刻遭到了自己警察搭档的背叛,身负重伤昏厥。醒来后的哈迪...  (展开)
Nagi 2008-11-27 16:57:05

sin city的时间轴,很多人(包括我)可能都误解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imdb看到的,应该是看过原著的人写的      That Yellow Bastard, Sin City movie 1   *2 years pass*      The Unshelved Nancy Story, Sin City movie 2 ^^      *2 years pass*      A Dame To Kill For begins, Sin City movie 2     ...  (展开)
陳分奇 2005-08-13 23:31:31

誓將成為改編漫畫的經典之作

此片可說是完美地表現出原著漫畫的氣氛和格調;不論是靈活得叫人呼爽的鏡頭運用、自成一格的唯美攝影、澎湃逼人的緊湊配樂還是間或滲上驚艷彩光的黑白畫面,在在都是把奇詭妖異、充滿暴力的罪惡城橫空展現,讓觀眾身歷其境。 這是荷李活近來眾多改編電影中最出色的一部。其最...  (展开)
UUU 2017-04-08 23:59:48

提到暴力美学,我们究竟在谈些什么——细数电影《罪恶之城》中的“英雄式”人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暴力美学,一个关乎生死、关乎哲学的概念。提到“暴力”,人们往往会第一时间想到“血腥”、“凶残”、“权力”,但当它与“美学”结合在一起时,就显得十分高深莫测,使人摸不着头脑。“暴力美学”究竟是怎样的呢? 《罪恶之城》堪称暴力美学的巅峰之作,原因不仅仅在于它的...  (展开)
猫百万 2017-05-22 10:38:18

【罪恶之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罪恶之城》让我见识了什么叫重口味。影片中黑白两色的暴力漩涡内始终充噬着机枪、鲜血、头颅,乃至肢解。其惊悚程度令人发指。 影片改编自著名漫画大师弗兰克.米勒的经典同名作品,由三个故事组成,都发生在堕落荒废、纸醉金迷的罪恶之城。在这里,警察与暴徒已无界限,暴力...  (展开)

> 更多影评 384篇


讨论区   ·  ·  ·  ·  ·  ·

美国的司法这么儿戏吗?可以随随便便让人背黑锅? 来自少说废话 2 回应 2024-02-05 21:04:04
只记住了杰西卡阿尔巴 来自1/3纯洁感情 2024-01-14 00:34:43
请问血腥恐怖吗? 来自yhy 8 回应 2023-12-17 01:55:16
到底有没有第三部? 来自朝圣黑白 2023-11-23 11:05:57
请问这三个导演分别负责哪些部分? 来自马扬 2 回应 2023-11-04 13:24: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罪恶之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