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美元宝贝的3星影评 (42)

阿兹卡班的班长 2021-08-15 01:37:37

我看不懂

结尾是啥?克林特故意杀人罪?摩根包庇罪兼目击证人?男女主是亲情还是爱情?有人认为女主很勇敢有人认为她很懦弱,已经历了人生中最辉煌的事所以能无悔的了结自己的生命,宁愿死也不愿苟延残喘的活着这难道不勇敢吗?不敢回想过去的自己,无法面对这前后巨大的落差,不敢继续...  (展开)
pope 2023-07-07 22:54:26

记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百万美元宝贝》——即便已经三十岁了,也要继续打下去。即便摔在了板凳上,但人们已经记住了她的名字。即便已经高位截瘫,但已经获得了荣耀,她觉得自己可以离开了,不需要再给别人添麻烦,她的人生活到现在,已经足够了。而教练,对于教练来说,无论怎样都是难事,一直不理...  (展开)
极客箱子 2020-01-03 14:21:22

这是一部励志电影?我不确定

推荐电影 微米是认真的 几乎所有电影爱好者,都会有一段在网上到处搜罗各种“榜单”的日子,或许正在经历,或许已成过去,但所有电影爱好者肯定都干过这事儿。 也正因为如此,所以为了这些人的搜索量,网络上各种类型的电影榜单也确实是一直层出不穷,从来没有断过。 什么“影...  (展开)
zhoutui 2017-12-07 21:25:07

没有哭但受了很大打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上映过后这么多年,在飞机上才终于看了。 对情节毫无准备,急转时我整个人都懵了,无法接受,“怎么会这样?” 总觉得下一秒钟就会奇迹发生回到happy ending。 不要问我为什么觉得会是happy ending。也许因为她还没有赚到那百万美元?也许因为这浓浓的励志气息?果然获奖的...  (展开)
浮影人生 2014-12-04 14:28:29

百万美元宝贝

“年纪太大,没钱”这些都是客观理由,可是那又怎么样。 “拳击中的每件事都是相反的”,生活中每件事都是相反的,事情很多时候并不是像你想的那样发生,即使你很努力。 “这是我唯一觉得喜欢做的事情”于是为此而不顾一切的去奋斗,那便是幸福的。 早点离开对...  (展开)
绿山墙的安妮 2008-11-05 09:46:00

你敢不敢

《偷心》里朱莉娅·罗伯茨难以承受克里夫·欧文的沉沦,最终回到他的身边。 她说是因为仁慈。 裘德·洛指责她说:不。懦夫。你没有胆量让他恨你。 到底谁有胆量让别人恨自己呢。这好像很麻烦,也很无谓。 爱和恨都有摧毁的力量。 爱是烟花,恨是泥淖。 我愿意像烟花一样消散,...  (展开)
Linn03 2024-02-18 18:21:05

疑惑求解答(最后附上一些个人对片子的观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部电影,我还存在着很多疑惑,望大家解答一下🙏🙏🙏 1.关于女儿:教练和女儿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1)为什么教练每周写信给女儿,然后又被退回来?? (2)为什么教练经常去教堂,并且找神父? 2.关于性别女: (1)为什么教练不收女学生?(如果因为怕受伤,那应...  (展开)
D.C. 2006-08-11 19:10:29

宝贝,不哭

我爱拳击,拳击在别人眼里原始而野蛮,可在我眼里,这只是表象,就如对一个拳击手来说,疼痛与伤病只是符号,所以我答应Frankie不哭,但是在我无法继续的时候,我终于流泪了,因为这不是因为我的疼痛,在那一刻,我的生命也终止了。 很多人都对我说,不哭。我很幸运,我遇到...  (展开)
雪窠 2023-01-22 15:21:25

还是很感人的一部影片

影片的结局还是让我很意外,本来以为是个励志的故事。 觉得故事更多地是探寻亲情、人性、人生意义这方面的内容,看完还是很感慨,成功的标准是什么?由谁来定义?怎样来定义? 这是我看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主演的第四部作品,老爷子表演的很到位。 摩根·弗里曼也是我很喜欢的...  (展开)
苏小颂 2022-03-28 19:57:57

苦菜花儿的奋斗史以及她的好老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么梦幻的光影效果,这么charming的宝贝,这么好的关于“东木女儿副线剧情的描述”,就这样在苦菜花儿的奋斗史和好老师的狗血中消散了,有点可惜。当然,这只是对我而言。 我总说自己厌恶“过分的惨”,但我很难找到合适的例子说明白。对于此片,总结下来就是,接二连三莫名其...  (展开)
2022-01-13 01:51:52

百万美元宝贝

年迈的法兰基是一个有名的拳击教练,他的徒弟在拳击场上战绩辉煌。但因为太过于投身与拳击事业,忽略了家人的感受,法兰基与女儿的关系长期冰封,他亦因此陷入了长期的自我封闭和压抑。一天,一个对拳击有强烈兴趣的女子麦琪走进训练馆,请求法兰基受为门徒。坚毅的决心软化了...  (展开)
zhjfkaid 2021-11-08 01:10:31

三星一般

前半段是对美国梦精神的诠释,为了梦想拼尽全力,一切皆有可能。 但一个32岁的服务员在拳馆打了几天,发了一顿脾气,就收她为徒,剧情很不真实,后面也成功得太顺利了。 而且我不喜欢这种价值观,太用力了,把生命当成一块石头去和命运硬碰硬争个输赢,太过损耗。相比我更喜欢...  (展开)
蛮蛮 2021-03-10 23:47:44

真实风格没进行到底。

3星,影片拍摄手法写实,风格冷酷,给人观影中营造了不错的真实感受。实际情况就是大部分拳手出身寒微,带着百万名利梦想上台,但除了少数天赋异禀之人,大部分输多胜少,虽说能有短暂胜利辉煌,但最终带着伤病痛苦黯然收场是其必然。 不过写实风格中又刻意安排了一些励志爽片...  (展开)
Michele 2020-04-21 13:46:31

幸福的生活哪里来?靠双手来创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百万美元宝贝] 体育类型片中收获奖项及观众美誉最多的无疑是搏击类体育片,当然拳击在搏击运动无疑是最为璀璨的明珠。我自己的猜测,应该是拳击的有效得分及取胜只能通过双手,而这双手就代表着人类自己自我价值实现的首要途径,无疑在竞技体育中,在个人对抗运动中,拳击的魅...  (展开)
Definitely 2020-01-01 03:15:02

一份虚伪的影评

《百万宝贝》|花开不易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ard)的《百万宝贝》是一部杰作,内容简单而纯粹,却又真实而深邃。曾被评为2004年年度十佳影片榜首,一举揽获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等奖项。影片讲述了一位年老的拳击教练和一个...  (展开)
木木 2019-10-25 20:15:55

莫库什勒

在看这部电影之前,网上一句影评让我印象深刻:没有赢得百万美元,也称不上是谁的宝贝,这个片名,让人匪夷所思。 以为这会是部喜剧、励志电影,然而,似乎都不是很准确。 闪现在我脑海里的两对词:希望和绝望,圆满和遗憾。到底怎样定义,要看定义的人,没有绝对的标准。 有的...  (展开)
嘿!NNLLM? 2019-10-25 19:46:27

现实中没有大团圆

看这部片子之前,听说是一个励志片,当看到这个片名的时候,以为会是一个喜剧片,然而看到最后却是一部现实片… 整部电影的画面色调都偏灰暗,我以为可能是铺垫她之前的痛苦,一直等待着她绝地反击成为winer的那一刻,然而越往后看就越觉得打脸了。这不是一部大团圆结局的片子...  (展开)
探戈浆果 2018-12-25 18:49:40

看了百万美元宝贝,就能拥有一百万...

显然这是一个主观的感受。 2004年的电影,当年女主角在掌声中起身上去领奖的画面给我留下印象还挺深的,当时我还在想,百万美元宝贝,这个名字讲的应该是什么样的一个故事呢,看不出来啊?但是后来我一直没看这个电影。现在2018年也马上要过去了,我才第一次看。看到评论里好多...  (展开)
安如咸鱼 2018-08-12 18:53:37

别问这是谁的过错

《百万美元宝贝》,看完难免留下一些缺失感,或许是世事难料的结局让人感伤,又或许是未完待续的情节让人惆怅。 一个不算年轻的女拳手,有着问鼎拳击赛的梦想,渴望教练的技术指导。一个投入训练的男教练,有着丰富的赛场经验,几经波折成为了她的经理人。影片过半,原以为这是...  (展开)
十月怪兽 2018-03-16 15:56:00

Review on Million dollar baby

It s been a long time for finding a great movie . the plot is thrilled at first. You see a poor girl who keep practicing boxing .she did it very hard and paying all dues to do it . she did the waitress job in the daytime ,while went to gym after work until ...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2条)

订阅百万美元宝贝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