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行 World Traveler (2001)

导演: 巴特·弗伦德里希
编剧: 巴特·弗伦德里希
主演: 朱丽安·摩尔 / 比利·克鲁德普 / 弗朗西斯·斯威夫特 / 大卫·凯斯 / 凯伦·阿兰 / Cleavant Derricks / 凯丽·维诺夫 / 玛丽·麦克科马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09-05
片长: 103 分钟
IMDb: tt0262911
暂无评分

世界旅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大月半子 看过 2022-10-26 17:44:36 北京

贴图完毕,转战下一个~

0 vivi 看过 2015-05-27 22:17:53

4.5 居然这么好看。最喜欢海边飞起来那段,其次摩尔阿姨(哭点),还有和粑粑的那段。这一段旅途,遇到许多人,疑幻似真,面对的其实都是自己,遇到的其实都是自己的过去。

0 pz0 看过 2007-01-20 12:41:49

got one good shot there, dreaming, over the ocean over the sea, over the city, pass the statue of god of liberty. It's great. an reference to happy together more or less.

0 Choi小雅 看过 2015-08-17 15:36:16

值得一看。 iPhone

0 Hubbell Pepper 看过 2022-02-14 07:29:50

3.5 二十年前的Billy 现在看来果然是太年轻了,Moore 假想的儿子是认真地嘛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世界旅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这货蛮有意思的 来自米字路口 2023-05-13 01:24: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世界旅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