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3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III (1993)

导演: 斯图尔特 吉拉德 (Stuart Gillard)
编剧: 凯文·伊斯特曼 / 彼得·拉尔德 / 斯图尔特·格兰德
主演: 伊莱亚斯·科泰斯 / 佩姬-图柯 / 斯图亚特·维尔森 / 夏野萨博 / 邬君梅 / Matt Hill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香港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03-17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忍者龟3 / 忍者龟3时空武士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III.Turtles in Time
IMDb: tt0108308
5星
10.0%
4星
20.6%
3星
49.5%
2星
14.2%
1星
5.6%

忍者神龟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踩碎的记忆 看过 2014-04-15 15:44:54

总觉得好丑

2 kylegun 看过 2020-06-14 22:07:50

龟龟回乡成长录,放放风筝逗逗娃,量子跃迁概念的又一错误示范,Paige Turco版April演技进步很大嘛,不过穿越到日本后搞笑梗和音乐都比不上前两部了,Casey Jones居然没一场动作戏那你回归来干神马呢?几年后有人找阿汤哥翻拍本片拍出了《最后的武士》

0 strongman 看过 2013-03-05 15:44:25

时代剧铺的太冗长了,下次还是在冒着蒸汽的胡同里打架比较好看,最重要的是居然还没怪兽!

1 空空 看过 2011-11-15 12:37:32

看动画片的高手

1 Andor-Genesis 看过 2006-06-18 22:32:56

穿越时空,忍者龟们来到了陌生的日本战国时代!~

> 更多短评 1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忍者神龟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Fred 2009-08-27 07:06:55

无厘头

颠覆经典动画,失经典; 纯无厘头恶搞,不好笑; 演员的装扮像个大气球; 没有电脑特技,打斗很假; 可能是在21世纪看20世纪末的影片会觉得不屑一顾; 只因为名称和题材,才会给予“不推荐”评级,不然直接放弃。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关于《忍者神龟3》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忍者神龟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