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物语的影评 (6)

lach 2007-10-25 21:32:17

五星我最爱

我的网名一直用lachses,因为FSS是我最喜欢的电影,LACH是我最喜欢的女孩,为了她对爱的执着,为了她用整个生命来爱的勇气! FSS庞大的背景设定令很多漫迷头痛。从LACH变成女神,到fatima的希望卡连来到父母的世界,形成了整个FSS的编年环。 而影片只是截取了五星里一段浪漫的...  (展开)
NONO 2010-10-04 00:14:26

FSS-as my dream for a long time

日本的漫畫都非常的有魅力呢~~讓人有種看上了不看到結尾就會一直熱衷的感覺~~(笑) 在瘋狂熱衷日本動漫-機動戰士高達的時候接觸到了五星物語,頓時看慣了高達重機械的人型機器後,一下子愛上了修長華美的FSS系列機體,不自覺的讓聯想起人類的線條美~~(笑) FSS的故事...  (展开)
锡兵 2005-10-02 20:05:04

如果是我看过的那部的话

永野护的画风很容易使人误以为是少女派,所以这部剧场版也是少女派:瓜子脸、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最不可饶恕的是她们都很丰满——大家都知道永野式美女是骨感中的骨感,动作矫揉造作,声优更是……因为选择“命运三女神”的剧情,而可罗索尽管号称“最强FATIMA”,性格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yakun 2021-04-18 12:58:11

对本电影与漫画的一点想法

先看的这部电影,然后看的漫画。截止2021年4月,五星物语大概出版了16卷。本电影为漫画的第一卷。由于作者希望创造一个宏伟的世界和世界观,所以单看本电影,很多概念无法理解。五星物语,是一个故事群,由很多独立的故事展开,每个故事的主要人物也可能不同。五星物语的故事从...  (展开)
2008-07-16 23:21:13

没什么内涵~~

对于那个年代的制作算的上上乘之作了。 但由于改编的是漫画第一本的缘故,只是主角的一个过场式的露脸,加上一场华丽的打斗。涉及人物不多,精彩度一般。整体感觉故事内容简单,没什么内涵,除了华丽的杀人和kog以外没什么~~~也就是说画面还不错~~ 改编忠于原著,但是对故事的...  (展开)
のんきネコ 2011-07-06 14:05:27

本片非吾等UC众所能理解也。

披着机甲动画外衣的公主与王子的故事。 首先剧情单薄幼稚,比之UC高达的深刻,简直如云泥之别。 其次,既然是纯情的公主与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那就干脆风花雪月一点行不。别为了可以推高故事的残酷性,杀杂兵就行宰鸡一般,一刀下去一圈杂兵四分五裂。杂兵也是有尊严有人性的...  (展开)

订阅五星物语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