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曹操 (1999)

导演: 柯俊雄 / 蔡力建国 / 午马
编剧: 马泉来
主演: 柯俊雄 / 刘家辉 / 谷峰 / 午马 / 刘永
类型: 传记 / 历史 / 战争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96
片长: 95分钟
又名: 三国演义之一代枭雄曹操 / Generation Pendragon / Three Kingdoms Period: The Valiant Hero Cao Cao
IMDb: tt0276156
5星
8.0%
4星
13.0%
3星
54.0%
2星
21.0%
1星
4.0%

一代枭雄曹操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一代枭雄曹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张楠 看过 2013-04-25 01:16:23

CHC 99年的电影还不如CCTV的三国演义

4 江湖遠人 看过 2013-02-18 11:26:16

服装怎么看都像是《三国演义》用过的……

1 爱比死更冷 看过 2020-03-04 15:18:32

导演: 柯俊雄 / 蔡力建国 / 午马 编剧: 马泉来 主演: 柯俊雄 / 刘家辉 / 谷峰 / 午马 / 刘永 类型: 传记 / 历史 / 战争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9 尾生 看过 2019-05-07 23:43:18

旁白配音都是央视三国拿来的,剧情成了走马观花,完全没有人物可言,柯俊雄这个影帝,真是最水金马影帝。

5 生铁万 看过 2016-07-03 20:13:43

这演得简直就是董卓,曹操还让曹皇后批斗死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代枭雄曹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boovie 2010-01-02 00:44:51

还以为是八十年代的片子呢

片子的拍摄方法太落后了,刚开始看还以为是八十年代的片子呢,后来才知道是1999年拍摄的,太不可思议了。 尽管柯俊雄凭本片的曹操拿到了金马影帝,但感觉表演也不是非常出色,只能是中上水平吧。除此之外,本片可以说是太一般了。 PS:片子最后如萍演的曹操女儿曹...  (展开)
华丽转身k 2022-07-12 12:07:29

曹操只杀杨修不杀司马懿,并非因为杨修太过狂放 …

转载自: https://www.weidianyuedu.com/content/0719126717658.html 曹操临死前,之所以只杀杨修不杀司马懿,并非因为杨修太过狂放,而是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简而言之,主要是因为以下三个原因! 一、曹操选定了曹丕 为了给曹丕留下一个安稳的治理环境,曹操必定会对曹植势力动...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代枭雄曹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