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警对暴力组织 県警対組織暴力 (1975)

导演: 深作欣二
编剧: 笠原和夫
主演: 金子信雄 / 梅宫辰夫 / 菅原文太 / 松方弘树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5-04-26
片长: 100 分钟
又名: 警察对暴徒 / Kenkei tai soshiki boryoku / Cops vs. Thugs
IMDb: tt0073234
5星
20.0%
4星
54.3%
3星
22.5%
2星
1.9%
1星
1.3%

县警对暴力组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2-02-18 14:32:03

“我不是你的傀儡!我是我自己的主人!”松方弘树宁死不接受菅原文太为他安排的结局,几乎催人泪下。笠原和夫用《无仁义之战》的剩余真实素材编制了这个故事,前半段是组长松方弘树在探员菅原文太的支持下,在仓岛市与其他组织和议员缠斗,直到双方当街砍头火并达到高潮,后半段是空降领导梅宫辰夫受命清理当地亚库扎乱象。电影主要着力于菅原文太和松方弘树的友情,这段关系并非单向控制,而是充满了拉扯的角力,探员帮组长搞定地... “我不是你的傀儡!我是我自己的主人!”松方弘树宁死不接受菅原文太为他安排的结局,几乎催人泪下。笠原和夫用《无仁义之战》的剩余真实素材编制了这个故事,前半段是组长松方弘树在探员菅原文太的支持下,在仓岛市与其他组织和议员缠斗,直到双方当街砍头火并达到高潮,后半段是空降领导梅宫辰夫受命清理当地亚库扎乱象。电影主要着力于菅原文太和松方弘树的友情,这段关系并非单向控制,而是充满了拉扯的角力,探员帮组长搞定地皮,组长帮探员摆平勒索,他们互相成就、伴生。电影尺度颇大,探员掌控亚库扎部分的动作场面有不少实在的殴打,打完了还安排厕所打炮,可谓软硬兼施。警方多次提到共产党,似乎共产党的幽灵是比亚库扎更可怕的威胁。萨克斯和小号的配乐亮眼,摄影师赤塚滋虽然名气不大,但这里拍出了雍容光彩的暗调。露点不少。结尾十足黑色 (展开)

6 米粒 看过 2016-09-23 11:57:03

深作欣二真是粗暴啊!!沃的妈,这可能是我看过的所有电影中掴耳刮子最多的一部,耳刮子比台词多!整部片都是这样,不爽了二话不说就开始打,哪来那么多废话!战后六十年代日本的警察和黑帮之间关系真是复杂,不是简单说一网打尽就行的,毕竟战争时人人都或多或少地依附黑市生存

0 oranges 看过 2022-10-01 00:36:19 陕西

剧情摄影配乐俱佳,入坑实录黑帮片! 菅原文太和松方弘树的角色和表演张力十足,不是警察与黑帮简单的非黑即白。片中多次提到共产党,足见战后日本的大时代背景...

5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16-08-24 23:59:39

北野武估计从深作欣二那里偷师了不少东西。

0 缺德梅 看过 2018-12-27 15:36:57

7.6 太乱哄哄了,渐入佳境,时间过了大半才显现出味道来,结局氛围不错,菅原文太还是气场强大,可惜人物描摹不够深入,他的困境没有感染力。

> 更多短评 1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县警对暴力组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kavkalu 2006-07-28 13:23:11

《县警对暴力组织》只有王八蛋才能生存的世界

一个仗义的人在王八蛋世界里肯定是悲剧,本片讲述了硬汉警察久能在黑白两道中艰难保持做人原则的故事,可以看成是另一种形式的《警察局长的自白》。 ――――卡夫卡·陆(KavkaLu) http://images.dvdempire.com/gen/movies/1160302h.jpg 东方的黑帮惊人地相似,从香港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简介错了吧 来自comedian 1 回应 2024-01-29 23:18: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县警对暴力组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