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的罗曼 Roman de Lulu, Le (2001)

导演: Pierre-Olivier Scotto
编剧: David Decca
主演: 蒂埃里·莱尔米特 / 克莱尔·凯姆 / 帕特里克·伯利奇 / Pierre-Olivier Scotto / 谢丽埃勒·克莱尔 / 马修·格克齐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1-03-31
片长: 84分钟
又名: Le roman de Lulu
IMDb: tt0243529
5星
20.5%
4星
43.6%
3星
30.8%
2星
0.0%
1星
5.1%

露露的罗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阿蚊 看过 2021-10-13 09:35:55

愛,往往就在看對眼的一瞬間。25歲青春美麗的女演員Lulu和50歲幽默風趣的漫畫家Roman開展了一段輪椅之戀。沉浸在愛河的時光過得特別快,五年就咁過去,兩人的感情是有增無減。Lulu接到一份前往加拿大工作的劇本,Roman得知後,順勢以此作為分手理由向Lulu提出,實情是Roman知道與Lulu之間最大的問題是25歲的年齡差距,不想耽誤Lulu的大好前程。兩人決定抓住在離別前的48小時,為這段曾... 愛,往往就在看對眼的一瞬間。25歲青春美麗的女演員Lulu和50歲幽默風趣的漫畫家Roman開展了一段輪椅之戀。沉浸在愛河的時光過得特別快,五年就咁過去,兩人的感情是有增無減。Lulu接到一份前往加拿大工作的劇本,Roman得知後,順勢以此作為分手理由向Lulu提出,實情是Roman知道與Lulu之間最大的問題是25歲的年齡差距,不想耽誤Lulu的大好前程。兩人決定抓住在離別前的48小時,為這段曾經刻骨銘心的愛戀劃上完美的句號。睇完套戲令我唸起一句歌詞「你與我相差太遠,分開太遠,身高跟歲數差得太遠…」其實會考慮到呢嚸問題存在的原因和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展开)

0 Melete 看过 2006-02-03 09:43:48

可爱露露与幽默罗曼的恋情。

0 晴晏 看过 2008-03-13 22:24:33

是年龄吗?

0 撒么而 看过 2007-06-27 12:12:33

一直以为片名是罗曼的露露

1 卡笨 看过 2011-07-28 19:41:31

露露这五年很值,但也就至此吧,其他的交给记忆~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露露的罗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ereneSep 2008-04-07 22:33:40

用生命的50%来弥补25岁的差距

整部片子幽默诙谐,尽管面对的是究竟分手与否这种棘手问题,年龄差距悬殊的男女恋人还是努力在营造一种欢快轻松的氛围。 露露是个可爱俏皮的法国女孩,一下子吸引住了坐轮椅的中年男人罗曼。他接近露露的伎俩是,让人传信告诉露露,自己得了绝症,想与露露交谈,希望她能够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露露的罗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