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死人的咒语的影评 (2)

姜汇源果汁好喝 2022-10-31 12:51:54

结局这船长怎么回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介绍人物四个沉船海盗,三男一女。分别是船长,博斯科,保罗,蒂娜。然后就是一句台词没有的两个女主,电影也没给到她们名字,看她们形影不离直接就叫两女主吧。 两女主差点被这四个海盗杀掉,死里逃生来到另一个岛上。然后岛上有个被囚禁的恶魔,姐妹俩准备通过恶魔复仇,而...  (展开)
bornhardlol 2022-02-22 09:28:01

法国大尺度恐怖片,活死人姐妹复仇记

19世纪,荒凉的北欧沿海。 在这个被人遗忘的边缘,活跃着一群海盗。黑夜,他们利用灯光,引诱来往船只,使其触礁沉没,然后趁机杀人越货。 这一群海盗,包括一名凶残好色的船长,一名阴险毒辣的海盗,一名见风使舵的水手,以及一名妖艳却蛇蝎心肠的淫妇。 这天晚上,他们成功引...  (展开)

订阅活死人的咒语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