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 여고괴담 세 번째 이야기: 여우계단 (2003)

导演: 尹载然
编剧: 李昭映
主演: 宋智孝 / 朴寒星 / 赵安 / 朴志妍 / 郭智敏 / 洪秀儿 / 文晶熙
类型: 剧情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3-08-01(韩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魔阶断魂(港) / 断魂梯 / Whispering Corridors 3: Wishing Stairs
IMDb: tt0370082
5星
9.1%
4星
28.2%
3星
52.1%
2星
9.3%
1星
1.3%

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08 条 )

热门 /  最新 / 

242 蓝色啄木鸟 看过 2017-03-01 08:02:26

朴寒星这里好漂亮呀,宋智孝就一般,当然人设也有关系,灰姑娘出于妒忌毁了公主,公主变成了鬼也要带她走,不得不说是爱情吧!

5 nciel 看过 2010-08-29 19:08:09

应该算是把我拉入恐怖惊悚片的罪魁祸首……

54 RYZ 看过 2017-09-17 21:01:58

cult版《黑天鹅》,气氛很棒。一生不要当死肥宅!

14 小小白药不能停 看过 2011-10-26 20:36:18

也就那样~好久以前看的,几乎没什么印象了。

10 放开那个西红柿 看过 2010-10-04 18:38:34

叙述方式太差,不知道为何要这样描述,不过还是有些吓人的。

> 更多短评 59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西西 2008-08-12 18:15:30

激情的奴隶

在初中甚至小学,无论是语文老师还是物理老师,都曾向我们灌输过一个相似的道理,即不同类别的物或概念,由于其性质的不同,是无法将其进行比较的。生命与爱,同样如此,前者强调人的自然性,后者则表现人的精神性,虽然它们统一于人类,但根本上却是矛盾和对立的。由此,...  (展开)
Iris Chiu 2008-03-06 20:38:10

我所说的与电影本身无关。

这是我第二次看 狐狸阶梯. So-hee对Jin-sung那种淡淡的微妙的同性感情. 我想,很多女生在初高中时都会存在这种情感现象. 总觉得喜欢上jin-sung的人,无论男孩女孩,总得落得个伤痕累累的下场.太过要强的女孩,无法将情感至于呵护的地位. 曾如此真切的喜欢一个女孩. 换来的却如so-h...  (展开)
协奏 2009-05-12 21:59:48

女同真好看

1、我对惊悚片不感冒 2、本片是一部惊悚外衣下的唯美的感情片 3、本片的镜头处理得非常好,其女主角,美丽的大眼睛、有忧郁的气质 4、本片的故事主线是这样的A喜欢B,B喜欢C,因为C是主角,C害死了B,于是B、C和A就玩起了阴阳三角恋 5、很明显,狐仙不是免费的。所有许愿的人都...  (展开)
米飯.com 2009-10-25 12:23:55

为了我登上狐狸阶梯

——“1,2,3…29,狐仙,狐仙,请实现我的愿望” 一个人的夜晚,不寐。音乐、咖啡和网络、无法排遣的寂寞,正需要一部恐怖片调剂。 据说看恐怖片能让注意力高度集中,从而无暇顾念其它,专心于恐怖诡谲的剧情,那些沉淀下来的倦怠以及被触及的疼痛和冰冷都会消失,取而代...  (展开)
momo 2019-10-17 05:49:48

断魂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节奏慢点 总体好看。配乐不错。 梗概】(正片前)素熙许愿和珍星永远在一起→慧珠拿了素熙的舞鞋→慧珠对素熙主动借给她运动服感动→珍星妒忌素熙→慧珠称狐狸阶梯助自己变瘦(实际是减肥药和催吐)→素熙腿康复练舞 发现舞鞋不见→珍星去许愿参加比赛→慧珠还运动服 送素熙发...  (展开)
陳抄書 2008-08-07 21:31:14

魔法的代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分镜都很唯美,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无论做出什么样的表情,女生们都呈现出精致漂亮的妆容。嚣张的,趾高气扬的,抑郁的,卑怯的,明朗的,活泼的……好像辛辣绚烂的热带花卉,在眼前盛开成海洋。 很喜欢宋智孝,在韩国的女演员里她并不算外貌出众,却有种独特的气质,带了淡淡安...  (展开)
Niska 2020-02-16 20:57:48

偏执燃烧的爱意与恨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几天在家重温完后,一直念念不忘,有种写点什么的冲动。想想吸引我的,可能是素熙对珍星的情意吧。同性之间的感情的欲求而求不得、不可明说,甚至自己也懵懂着,但是却张扬肆意、不顾一切,最后像一团火焰,燃烧了四个女孩。 人物分析 这团火焰分为爱意与恨意,又要从两人的...  (展开)
carlily 2007-07-01 17:23:34

站在二十九级阶梯……

这部是今天才看的。 如果没有看这部,很可能会更喜欢第二部吧? 只觉得很难过。 无法相等的感情付出注定会不幸福。 付出太多的那一方永远都容易受伤。 一边听着《喜欢两个人》一边写着这些。 人,越成长着,对于感情的付出越不会单纯吧? 电影里的狐狸阶梯承载着的是成长过程中...  (展开)
长乐 2022-02-05 00:02:14

爱与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素熙是所有人眼里的公主。她家境优渥,美丽善良,是芭蕾舞团里最优秀的舞者。跳起芭蕾时,她那浓密的睫毛、高挺的鼻梁、桃红的嘴唇、洁白的脖颈、优美的舞姿,宛如一只高雅的白天鹅,浑身散发着迷人的光芒,将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她身上。 在珍胜眼里,素熙的光芒狠狠地灼伤了...  (展开)
Mono 2018-11-06 02:40:03

素喜与珍星10年后再相会

歪个楼~今天再看女高怪谈3,再看演员表:朴寒星、宋智孝,突然想起2015年,朴寒星上过一次running man,与宋智孝再次相逢。宋智孝已经不再那个有些婴儿肥、满脸委屈的初出茅庐的女演员,她早已经是“懵智孝”、“不良智孝”,成员们嘴里“曾经混过”的大姐头;而朴寒星也不再...  (展开)

> 更多影评 60篇


关于《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