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的影评 (2)

嗨! 2007-02-27 13:11:32

无从解答

在一座皇宫中,住着预言家、哲学家、钢琴家、诗人、耶稣、亚当和夏娃,他们的日常活动就是探讨生命的终极意义。 我们都知道,在我们的周遭,不可能有这样一处地方,能够同时容纳前述这些人,那样的世界,除了天堂,就是地狱,真实的情况是,在皇宫一样的、硕大的、绿树成荫的...  (展开)
lixunhuan 2006-12-25 22:47:33

电影两生花之神曲与永恒的一天

发信人: chenwensa (sa), 信区: Movie 标 题: 电影两生花之神曲与永恒的一天 发信站: 日月光华 (2004年07月13日12:42:06 星期二) 解题或不解之题:In memory of such a legendary Eurocup,in which two teams made a perfect circle... 神曲,葡萄牙导演奥利维拉1991年作品。...  (展开)

订阅神曲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