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纱之后 Nimeh-ye penhan (2001)

导演: Tahmineh Milani
编剧: Tahmineh Milani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伊朗
语言: 波斯语
上映日期: 2001-02-06
片长: 103 分钟
又名: 不可告人的另一半 / the hidden half
IMDb: tt0277925
5星
16.7%
4星
40.9%
3星
36.4%
2星
1.5%
1星
4.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面纱之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橙子换马甲 看过 2006-04-10 12:27:41

Iran

3 把噗 看过 2013-10-22 21:19:55

此即传统电影的一种典范呈现:所有要素的集合都为人物塑造服务,只求为给观众展开一个“好”的故事,同时在故事性之外再加上引人思考的题旨。

0 Hinkly 看过 2014-02-03 21:29:43

她对他更多的是内心仰慕,他对她更多的是追寻回忆,这份爱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1 罌至 看过 2016-04-18 18:20:39

能有勇气拍出这么一部片子 就值得尊敬

3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2-01-24 16:36:48

做伊朗电影的豆列,发现以前漏登了好多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面纱之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出栏的羊 2008-08-15 19:01:28

面纱背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面纱背后 —评伊朗电影《Half-hidden》 黑色的头巾,黑色的外套,黑色的提包,这是一个女人的背影。突然,她转过身来。好一张关之琳式的面庞,丰润而有弹性。在黑色长衫的映衬下,显得愈发姣好。一双浓眉,像是用毛笔倒...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可巴盖帝 2007-01-14 01:45:44

令人清醒的故事

如果不是因为这是一部女性题材的影片,我相信一定在半途就睡着了,《面纱之后》完全秉承了伊朗电影缓慢的节奏,在光与影中的游戏也许对导演很有趣,对观众来说一点意思也没有。可是我异常清醒的看完了,不能说它是我喜欢的电影,但是我觉得是很好的电影,所谓很好就是导演确实...  (展开)
漓水人家 2017-10-05 15:21:49

清晰

虽然电影的节奏很慢,但是女主角说话的节奏异常的快,和男人一样轻快坚定,我相信这是导演有意的安排或者潜意识的表达。她的学业,她的信仰,她的朋友她的爱情全部都用一种奇怪的方式切换,轮番的出现问题,迅雷不及掩耳的出现在她面前要求立刻做出决定和判断。是的,判断,经...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面纱之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