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仁心的影评 (10)

巫眠 2007-11-17 13:57:17

整个晚上,他们俩都失眠了。

是这部电影让我真正喜欢上了梁朝伟。高三的时候,在不断调换电视频道时,翻到了这一部电影,已经放了一半了,还不知道是什么名字。我奇迹般的放下了手中的遥控器开始看,不再换台。 温暖安静的叙事,平淡中的不平淡。凌晨的深夜,心里被那样一个温柔沉稳男子,有着侠骨仁心的...  (展开)
郑大少 2020-03-13 10:10:28

清汤挂面

影片简单地说,就是热门剧集《妙手仁心》的袖珍版,可惜结构过于简单,剧情也相对老套,浪费了那么多优秀演员,钟镇涛是影片中唯一比较完整的一条支线,其他演员的出场似乎只是起到露把脸的作用。 钟镇涛的角色定位,本该是使梁朝伟陷入友情和爱情两难的选择,但是很不成功,存...  (展开)
睡睡更健康 2009-12-26 02:57:20

得到和失去,伤心和快乐,往往是在一起的

这片子我从01年第一次在本港台看到之后,就爱上了它,不单单是里面的《say you love me》,不单单是那画满图案的鸡蛋,不单单是里面梁朝伟和李嘉欣的暧昧对白,不单单是那简单的早晨、牙膏、车挂饰、内衣、零食,还有好多好多......... 当面对自己在乎的,爱的人正在受着病...  (展开)
世界的猫翻滚中 2015-02-16 14:31:30

广播剧侠骨仁心

你可能会知道或者睇过侠骨仁心这部片。其实睇到这个名字,相信大多人都系只会想到TVB那部好经典超好睇的电视剧,跟它重名的这部电影估计都少人看。所以,我估知道电影侠骨仁心广播剧的会少之又少。 当时还很心疼地洗了几盒录有几集心灵地图的磁带(小学生没钱买空白磁带了,那...  (展开)
下午四点才醒 2021-12-26 09:09:00

我想说我爱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喜欢这种有生活气息的电影,也可能是我的生活确实过于单调乏味了。 我喜欢Laurence和Jackie一起的点点滴滴,比如说一起逛超市,在鸡蛋上画笑脸,试内裤被发现,找回前女友男友电话却直接烧了,最后一夜帮忙挑刺却没有告白自己的心意。这些片段拍的很温暖,找回了我暑假与父...  (展开)
亦已 2008-06-07 22:19:28

永远的Tony

偶然的一个暑假借来的片子,一个人在家静静地看着。随着情节的发展,某种情绪在两人间慢慢地滋生,Tony浅浅地或有时似乎不在意的一个微笑、一个小动作感觉温馨、浪漫;其实,已经爱上了,为什么到最后才承认呢?幸福稍纵即逝,真正有多少可以抓住呢?像手中的沙,越紧却发现仅...  (展开)
-与神明画押- 2021-08-16 15:22:28

《侠骨仁心》—— 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部电影,就知道?怎么说呢?我的手气怎么这么差啊,一打开电影除了梁朝伟可以看一看之外,我实在是不知道这部剧还能看什么。梁朝伟在剧里面又是画鸡蛋又是吃泡面又是耍帅,妥妥的一个渣男形象,我看倒像是本色出演一般。 全剧就是我们梁朝伟哥哥在耍帅扮酷,女主穷追不舍...  (展开)
去你妈的kaixin 2012-08-20 21:27:37

珍惜眼前人

我算是90后的人,电影《侠骨仁心》最早公映是2001年,那时候没有很多条件可以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院 19 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27.84 KB) 电影侠骨仁心剧照_246电影社区图集 看的,之后都是学校组织看电影,渐渐地长大了,大学毕业就开始经常走进电影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NASHNHO 2020-12-30 08:37:26

李嘉欣好漂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里那段银行抢劫戏,这个抢匪抢的好草率... 天台跳楼的那段,我觉得连个演员好勇敢,是我腿肯定软。话说孕妇老公怕她得癌症才出轨,这个理由是我30多年人生见过的最闪亮的理由。得了癌症怪医生告诉她,这个借口...唉...这一家都是奇葩。 梁朝伟带着李嘉欣去夜店找前妻的信息...  (展开)
Canson 2007-12-31 22:47:26

看过最多的电影

其实知道侠骨仁心也是从广播剧知道的 然后找来看... 当然 广播剧比电影多了一些东西 比如说 男人就像城堡的客人...如果不怎么样 就只能永远只是一个客人 女人就像那些鹿,如果太远离猎人,就没有办法把自己的鹿角交给猎人 但是,那些温馨的家庭生活,还是很能让人感动 一个错过与...  (展开)

订阅侠骨仁心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