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呼喊的影评 (2)

浮生梦影 2011-04-13 05:15:54

听—— 灵魂拍打翅膀的声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少年时光 那年夏天,在墨尔本寄宿学校读书的山姆和往年一样回小镇过暑假。回家放下行李,和父亲打过招呼后就立刻骑单车去河边。河边木板上,正在看书的女孩塞奥维,不知道是听到了自行车的声响还是什么,忽然微笑放下书,平躺在木板上等着他走过来。这是他们的小小天堂,他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没脚鸟 2011-08-12 00:07:07

关于过去 唯有释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有太多伤痛回忆的男人,和一个没有回忆的女人,偶遇。 那个女人身上有太多能勾起男人记忆深处那段过去的地方:比如她望着深夜湖水中月亮中的倒影,说美丽的东西该有一个名字;比如她会问男人关于飞蛾的傻问题;再比如,她也差点在落水中死去。 于是在结局以前...  (展开)

订阅记忆的呼喊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