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Boy小子之真假威龙的3星影评 (2)

Daisy 2023-12-19 20:19:38

经典颜值佳片

《靓女关之琳雪肤红裙红色敞篷超跑 酷哥郭富城燃情摩托车 追爱刘德华》《郭富城担忠犬小弟痴护刘德华》 《刘德华一见钟情白富美关之琳 上演港式罗密欧与朱丽叶》《刘德华卖萌耍宝 黑帮小弟洗心革面警匪一家亲》 剧情槽点实在太多,一时不知从哪里开始吐槽。尤其结尾看得人面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4-02-07 09:52:28

剧本太差

这部电影基本全靠演员顶起来,剧情总能让你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对好电影来说其实是一种忌讳,电影偶有惊艳之处也全加在搞笑上。侏儒九纹龙的出现,本来是一种惊喜,想着两人能重现类似《双龙会》的戏剧化碰面,结果所谓真假威龙只是一个标题党,在片头露一面之后就没他什么...  (展开)

订阅机Boy小子之真假威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