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餐桌 4인용 식탁 (2003)

导演: 李受妍
编剧: 李受妍
主演: 朴新阳 / 全智贤 / 柳善 / 李周实 / 金汝珍 / 全国焕 / 姜姬花 / 朴元尚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3-10-09
片长: 123分钟
又名: The Uninvited / 与鬼同桌
IMDb: tt0358345
5星
4.0%
4星
12.5%
3星
52.0%
2星
25.8%
1星
5.7%

四人餐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暮鱼晨岫 看过 2007-03-05 17:23:02

太沉闷

1 バカ蓝蓝 看过 2011-07-28 22:36:31

基本上 这是那个时候看过的最无聊的恐怖片之一了=。=

0 momo 看过 2011-05-29 21:01:30

没看懂

0 十个斗的眼窝浅 看过 2012-01-25 12:59:38

不恐怖。

0 史丹利 看过 2011-08-31 17:46:43

什么玩意

> 更多短评 8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四人餐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陌扶苏 2009-08-15 20:01:02

你若不相信我,我就证明给你看。

基调非常古怪的片子,朴信阳和全小贤的演技很赞,故事发展的比较缓慢,其实并不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恐怖片,又是一部晦涩的心理片。 全小贤的妈妈是巫女,小贤虽不是巫女,却可以看见别人内心隐藏的故事。 她看到了俊硕的小时候的记忆,俊硕害怕隧道,她小时候吃过妈...  (展开)
Jie 2009-04-11 11:40:20

所谓相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這是部支離破碎的片子,情節敘述跳躍行極大,我想我是沒有看懂的。但是我卻不想再看第二遍,因為裡面充斥著壓抑以及絕望。 俊武的未婚妻戲份不是很多,但是我感覺她確是一個充滿帶動性的角色,開始她把一個設計詭異的餐桌安置在俊武的家裡,看的出來俊武并不喜歡這...  (展开)
知心哥哥noly 2012-06-30 16:23:39

你家的四方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四人餐桌》是全智贤的恐怖片,其实也不能算是纯粹的恐怖片,恐怖在这部电影里成了手段,这部电影要表达的内容不只是恐怖。我就是冲着全智贤才看的这部电影,全智贤是我喜欢的韩国演员之一。 影片里的四人餐桌是一个普通的四方桌,不过上面加了四盏灯而已,这四盏灯正好照...  (展开)
2017-04-20 18:12:23

恐怖悬疑片里的冷知识─猝睡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把这部片视为恐怖片的话,可能会觉得有点闷。 好像也不那么恐怖。 但其实导演试图营造的,大概是那种"恐惧"的氛围,故事剧情跟步调都不快。 就我而言,我比较在意的,反而是全智贤在片中呈现的「睡眠疾患」─猝睡症。 这个疾病其实还蛮少见的,主要症状是「突然陷入睡眠...  (展开)
九野 2007-12-25 14:03:34

无关恐怖,有关哲学

如果把这部电影单纯当作一部恐怖片来看,无异于将《潘神的迷宫》单纯当作童话片看,将《搏击会》单纯当作暴力片看,将《少数派报告》单纯当作科幻片看。 看到一些评论,说这部电影是一部差极的恐怖片。欣赏的角度有问题吧。 该片译名为“与鬼同桌”,看完之后觉得这样完全抹杀...  (展开)
鱼·无 2009-07-10 19:14:16

信与幸

其实并不是鬼片,但也可以说是——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鬼”。 “鬼”,人心里那些阴暗的扭曲的晦涩难懂的部分。 有一个词语在电影中反复被提及:相信。这个动词的对象包括别人和自己。 中国人有几句老话,一是“心诚则灵”;二是“信则有,不信则无”,说的都是“信”可以带...  (展开)
陌小言 2014-03-29 15:39:23

你相信你所经历的事情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三星,给全妹妹再加一星。 不错的故事,导演很用心,细节处理很细腻,加起来是什么效果?一部乏味、无沸点的心理电影! 在一次心理咨询中,全智贤问咨询师,“你认为人们相信一切他们经历的事情吗?——他们不信。人们不信哪怕是他们经历的事情,只有当他们能接受时,他们...  (展开)
momo 2022-12-16 13:42:57

四人餐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节奏十分 缓 慢 。 · 男主与未婚妻准备婚礼。一日 男主康郑沅于地下铁上打盹,到了终点站江岸后 男主匆忙下车,他下车后见两小女孩还在车上熟睡 他犹豫后离开了。次日清早 两个女孩的尸体被抬走,男主见报导。男主归家,见餐桌上的局部照明灯下躺着两女孩。男主看报...  (展开)
的的和♀也的猫 2016-07-22 12:13:38

人总是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如有些人想要相信这是一部恐怖片于是就当它是部恐怖片来欣赏果然有点失望——根本就不吓人。 然而我想这部片子其实是一部披了灵异外衣的哲学片。 首先是男主角,他因为愧疚觉得那两个死在电车上的小女孩自己是要负一部分责任的,加上那个给人感觉不是特别好的餐桌,于是两个...  (展开)
oopzq 2008-06-09 20:55:54

罪孽、梦魇与现实交错

转载 文/电影双周刊 看过之前同样是韩国制造的《姊魅情深》,《与鬼同桌》相信是另一部以罪疚心理贯串的「惊栗片」,我这里所谓的「惊栗」是因为导演不是用鬼怪作号召的,而是让观众了解主角的心理状态后所感受到的心寒,有别于其它捉鬼、见鬼的惊吓片,亦有别于其它悬疑味...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恐怖恐怖 吓不吓人 来自🍉🍱🥗🍡🍭🍩🍻 2020-02-16 17:31:51
为什么看不了 来自豆友201897120 2019-08-14 08:50:17
个人的一些理解。 来自hello,stranger 8 回应 2015-04-14 02:54:29
疲惫不堪 来自Lacrimosa 2013-02-25 06:15:35
四人 来自 6 回应 2009-11-07 15:18: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四人餐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