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深处:失落的拼图 龍的深處:失落的拼圖 (2003)

导演: 张婉婷
主演: 成龙 / 房道龙 / 陈月荣 / 房仕德 / 房仕胜 / 陈桂兰 / 陈玉兰 / 狄龙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上映日期: 2003-05-16
片长: Denmark: 96 分钟(Copenhage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Hong Kong: 94 分钟
又名: Traces of a Dragon: Jackie Chan & His Lost Family
IMDb: tt0378900
5星
22.9%
4星
42.7%
3星
30.3%
2星
1.8%
1星
2.3%

龙的深处:失落的拼图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龙的深处:失落的拼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03-24 23:30:25

张婉婷的这部纪录片虽然打着成龙的幌子,不过关于成龙的内容却不多,更多是关于成龙的父亲、母亲以及他们失散的孩子们。也让这个故事一边口述历史,一边则成为无数分离两地家庭的缩影。旁白:狄龙。

2 限量版花花蝴蝶 看过 2012-03-13 05:22:33

唯一让我感兴趣的是大伯的念白

0 helenharris 看过 2021-02-16 05:45:08

一个离散的故事。找狄龙来做国语旁白比较迷惑。

5 巴豆虽好 看过 2020-08-18 13:36:03

完全震惊了,国仇家恨乱世风云竟然在成龙的家庭里上演。龙爹那满口脏话玩世不恭又无处不奸猾的性格,也让本片一股高配《老唐头》的感觉。几个兄弟姐妹故事也都催人泪下。唯一的缺点就是拿了成龙变了噱头,占了太多无意义的篇幅。

0 大海的旋律 看过 2020-03-10 10:57:17

成龙渣男

> 更多短评 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的深处:失落的拼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洋洋 2012-08-02 20:14:12

改朝换代,百姓总是要受苦的

以管窥豹,也可见那时的人生百态。改朝换代百姓凄苦是难免啊…… 幸亏成龙有心,邀婉婷为他父亲拍了这部纪录片,让其父亲,母亲,兄弟曾经颠沛的日子展现出来。让我们可以比较真切地体会到民国倒台,新中国成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那段时间人的生活状态——远比教科书上真实。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有字幕啊,中英都行 来自菲利普 3 回应 2023-08-27 12:35:17
为什么没有这部电影的消息? 来自花白胡子。 2 回应 2010-01-15 09:25: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的深处:失落的拼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