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下的幸福的影评 (5)

nadja 2006-10-19 11:47:59

生活是改头换面的重复

也可以说是改头换面的荒诞.没有荒诞似乎就没有活下去的理由,即使没有活下去的理由我们也照样好好活着. 这不算一部闷片,海纳最后竟去做了警察.有点类似于大人物拿破仑.套头毛衣黑框眼镜,就是一个生活不如意的疯子的典型形象. 妈妈的女友和他上了床,并有了一个孩子,妈妈让他称呼...  (展开)
2007-07-30 00:59:59

人不能总是处于死亡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黑暗的笑声 嗨 我是人 永恒的人 没有目的或意图 我站在广场上 对白日的幸福交谈 我躺在草丛中 让瞬间如同 镀上火焰的蝴蝶 飞入永恒的极乐 我坐在路边 笑着进入夜晚 长长的,嘲弄的笑声 嗨 我是人 永恒的人 没有目的或意图 我将向你显露大海 荒凉的,无路的大海 拍击的白浪在...  (展开)
霍不乱 2007-01-11 02:59:11

一个来自冰岛的很冷的笑话

我去年超级迷恋北欧国家的电影,尤其是丹麦电影。丹麦的电影短片曾经是很NB的,夏纳和奥斯卡这样的顶级电影节的短片奖,几乎总是被这个国家的学生作业所包揽,我看过一个丹麦电影短片集,是同一所学校的学生毕业作品集,看的瞠目结舌,就制作水准而言,完全是半个大片的...  (展开)
玉弓 2018-06-19 20:45:09

冰雪下的狂热《冰点下的幸福》

本片是一部冰岛电影。可能也是我唯一看过的冰岛电影。 很意外的是,本片没有我想象中的高冷,印象中的北欧电影都是艺术腔十足,长镜头、人木讷、少说话、玩哲学,拒人于千里之外! 影片的剧情很跌宕起伏!主角海纳是个30岁的未婚宅男,和妈妈生活在一起,没有工作,没有目标,...  (展开)
嗨! 2007-02-27 21:58:34

你黑我未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十岁的希瑙还与母亲挤住在窄小的公寓里,靠失业救济金度日,成天除了看黄色网页就是泡酒吧狂欢。在冰岛的首都雷克雅未克,常年风雪交加,难得有几次云开日出,但是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倒是乐观豁达,酒吧里天天充斥着寻求刺激的人们。 母亲的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老师成了家里的贵...  (展开)

订阅冰点下的幸福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