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总动员 Airheads (1994)

导演: 麦克·勒曼
编剧: Rich Wilkes
主演: 史蒂夫·布西密 / 亚当·桑德勒 / 布兰登·费舍
类型: 喜剧 / 音乐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4-08-05
片长: 92 分钟
IMDb: tt0109068
5星
13.9%
4星
28.3%
3星
45.7%
2星
8.5%
1星
3.6%
好于 4% 音乐片

摇滚总动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芹泽虾饺菌 看过 2013-03-19 22:16:51

牙叔也演过这么有存在感的角色啊~~犯罪心理Rossi大叔早年的接片口味太有趣了

0 Hey Johnny 看过 2011-07-08 19:37:40

仨精神病人拿把塑料水枪劫持人质==!(鸡蛋脑袋还不是很圆的时候。

2 Disturbed Angel 看过 2014-05-25 13:26:20

挺好看的,喜欢摇滚的人看起来会别有感触。讽刺了唱片行业,布兰登费舍尔的摇滚扮相还挺正的,亚当桑德勒那会儿还是个小瘦子,时光荏苒啊。

1 看过 2021-01-22 22:01:15

又蠢又搞笑,看起来挺热闹的牙叔长头发还怪好看的 更搞笑的是我真的从一开始就期待他们的歌哈哈哈哈哈哈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05-15 12:15:09

鲜肉布兰登和酷毙布歇米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摇滚总动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onan0153 2012-09-11 16:15:16

有的地方看得我热血沸腾

本片的男主角是史蒂夫·布西密,我查了一下,他饰演了在路上,我很期待这部电影,在中国上映我觉得有点悬,我会去找这个片的碟子的。 1994年的片子,有些地方还是看得我热血沸腾,比如chazz在警车上面大喊rodney king的时候;还有ian那个dj抽和他,问他要是面对台下2万...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全篇最NB --- 拒绝假唱 来自392-290=? 2022-04-30 17:20: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摇滚总动员》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摇滚总动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