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虎穴的影评 (12)

马小玲 2020-07-19 08:47:51

两难

这部跟隔壁那部致命罗密欧是一样的致命点,更糟糕的是这部里李连杰说是主演,除了过人身手以外,更像戏份吃重的配角。放到如今的网络世界讲,就是给男二抬咖的操作。但凡是有点流量的明星,男二及剧组都会被这个操作骂死。 按照人物设置来说,苏这个角色跟反派很有一番缠斗历史...  (展开)
白雪 2017-10-10 00:19:18

打是很精彩,还是可以看

虽然剧情是有不合理的地方,比如台湾能造出如此牛逼的黑宝石(一颗就能发出相当于两颗炸广岛的原子弹的能量)吗?大反派坐的直升机被坦克打中掉下来又剧烈爆炸起火,大反派居然毫发无损?但是有很多精彩的地方,李连杰居然能一个人打赢一群专业拳击手(里面的侏儒裁判直接叫他...  (展开)
笑笑糖纸 2008-03-31 16:01:29

黑皮肤也很好看。

喜欢DMX饰演的托尼。很有人情味。在作案中不准使用枪支,买家失踪后独自一人寻找答案,女儿被绑架后的惊慌失措,一个有血有肉的形象跃然纸上。 喜欢汤米,在整部电影中,他扮演了喜剧色彩。他出现的镜头不多,但着实令人欢喜。勾引钻石交易所的保安,装成社区的检疫员,每次出...  (展开)
tony025 2023-06-18 10:45:19

李连杰出演的三流好莱坞电影

《致命摇篮》,李连杰在2003年主演的动作电影。除了几段打斗戏之外,此片只能算是2流至3流的好莱坞式动作电影,新意是一个黑人和一个华人的搭档,这个不由得使人想起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系列。片中的反派中有一个令人过目不忘的Kelly Hu,一个有着四分之一华人血统的二流女...  (展开)
tutu8024 2008-10-26 14:14:05

开始喜欢很man的men

最近似乎比较流行中性风,在这方面,显然我是特立独行的水瓶座……还是比较欣赏托尼这样强悍里又不乏人性的人,男人就该这样 不过我不太喜欢李连杰的角色,太英雄式了,中国功夫都被神化了,而且表情总是端着,好莱坞压力好像还是真的挺大,跟在国内拍电影感觉大不相同  (展开)
喵采薇 2022-03-04 21:37:27

三星给武打动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看的是: 1,高楼跳下,徒手抓窗户!(看过好多次的片段) 2,单手插兜地铁战斗!(据说不需要那么多手) 3,拳击馆,各种极限暴揍十几个人!(这才是真正的战斗) 不喜欢看的是: 1,剧情奇怪,那么多钻石比黑钻还值钱,费了大劲最后还是为了钱?! 2,台湾特工怎么稀里糊...  (展开)
邓锄头 2020-05-17 12:11:19

整部电影看完没啥记忆点,4分,全给杰哥的帅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站缓存了2个月的电影,前前后后断断续续花了2个月才把它看完,大概剧情就是李连杰作为台湾省特工帮助美国黑帮阻止了一次底下世界毁灭地球的黑科技交易,拯救了世界。 李连杰负责人狠话不多,出手就倒一片的形象。剧情实在没啥好讲的,02年的电影跟人感觉还是非常廉价和低投入...  (展开)
张楠 2018-12-13 20:50:11

龙潭虎穴

2018-12-13 黑人盗匪四个人三男一女女的是主谋的女友主谋有个女儿 女的负责吸引保安但是保安是gay改为黑胖子去勾引 主谋与另一黑人通过地铁通道至一栋楼用各种仪器打开防盗门拿走钻石和黑宝石 李连杰饰演台湾特工左手插兜打斗戴的项链不协调 李连杰找到让主谋偷东西的人逼他说...  (展开)
飞狗 2015-05-05 18:25:44

片子节奏不对啊~~

确实是很棒,李连杰的功夫,诠释了快准狠,各种让人吃痛的手法…啧啧啧~可惜美中不足,本片是武打片,看点也只有武打。电影前半段节奏有点拖,后半段收尾比较仓促,找到敌人老本营,打进内部一切都是赶出来的,而且大反派命也够硬…飞机都被坦克打下来撞了又炸了又被炸的的弹起...  (展开)
臭臭爱球球 2013-07-22 00:17:18

看完没什么太大的感觉

这电影估计要是卖座,也是老美冲着李连杰来的,徒手一层一层的下楼是够牛逼的。不遇上真正狠人,是不会两只手一起打的。 剧情和很多港片都差不多,一袋钻石。而几拨人觊觎它,最后你争我夺,终究钻石会回到最初的人手中。这里面加上了父爱,但还不是飓风里的那种,或是别的。D...  (展开)
GLAY 2012-10-21 02:15:54

人傻、钱多、速来!

豆瓣为了证明此片极差,竟然将李连杰的名字标做李连义···好吧,点开标签就知道李连义到底是谁,故事老套,叙事松散,东方标签作用显露无疑,不知此片是否有国资背景,反正除了甄子丹,李小龙和成龙都提到了,不得不说,以前是剧情或主体需要,才不得不安排一些东方面...  (展开)

订阅龙潭虎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