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不良 (1984)

导演: 曾志伟
编剧: 黄炳耀
主演: 曾志伟 / 张艾嘉 / 岑建勋 / 小彬彬 / 于倩 / 午马 / 林辉煌 / 秦沛 / 李修贤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4-09-07
片长: 96分钟
又名: Double Trouble
IMDb: tt0087111
5星
10.1%
4星
35.3%
3星
49.5%
2星
4.1%
1星
1.0%

大小不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King Sitcome 看过 2010-05-09 14:46:28

童年回忆~~ 心潮澎湃~~ 欲哭~~

9 少年 遊 看过 2010-09-13 17:55:13

那会儿,岑建勋还是“蓬蓬头怪博士”造型,张艾嘉还是年青清纯女,小彬彬还是可爱的鬼马童星。曾志伟导演,张国荣、梅艳芳唱个小插曲,张同祖、午马、秦沛、李修贤在影片里打酱油……随便瞄一眼都是大牌。为什么说80年代的港片牛呢?因为它就是这么牛!

1 喜剧是什么 看过 2019-03-18 23:16:44

讲实话,这不太喜剧片。当年的香港电影真是什么题材都搞搞。

1 BLAKE 看过 2011-04-23 16:18:41

1.遇到这样的电影,自己的笑点顿时低八度。2.老港片似乎喜欢在结局扭转乾坤 2.小彬彬SO Q

2 空思 看过 2011-08-04 20:25:18

号称张艾嘉最大胆演出,结果网上全都是删节版。

> 更多短评 1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小不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阿茶 2011-10-16 18:36:18

有一种回忆叫老电影

小时候看了很多小彬彬的片子,大抵是因为因为凤凰卫视电影台屈指可数的几个”适合全家人一起收看“分级的影片主角都是是小彬彬,让我亲切异常。所以很小的时候就记住了他。 记得那时候超萌小彬彬,一直以为他和我一般大,如今才知道他已经有两个儿子,离了婚,而且大儿子成为演...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小不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