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大时代 殭屍大時代 (2003)

导演: 钱升玮
编剧: 徐克
主演: 陈国坤 / 文健 / 于荣光 / 张智尧 / 林雪 / 周文健 / 计春华 / 安雅
类型: 动作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日本 / 荷兰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3-05-30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千年僵尸王 / 僵尸大行动 / The Era of Vampire / Tsui Hark‘s Vampire Hunters
IMDb: tt0303970
5星
11.5%
4星
29.7%
3星
46.2%
2星
10.0%
1星
2.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僵尸大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29 爱装逼 看过 2014-12-02 11:14:48

计春华竟然演好人

113 空山 看过 2018-12-07 00:40:04

最后的一段戏把整个作品拔高了。虽然片名为《僵尸大时代》,但这个时代已消亡。本应行走江湖、斩尽僵尸的少年在巨大的死人堆上,活成了大腹便便的行尸走肉,地下仍有千万僵尸,但道士已死。

50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9-03-20 17:35:25

氛围和动作真是好,但观感一般,全程黑漆漆的,小时候看的,现在重温,另外没有找到103分钟的版本 Android

46 愛德華艾爾利克 看过 2020-12-06 14:00:58

設定、劇情可圈可點,氛圍詭異,姜家舊宅是最詭異恐怖,四方勢力角力精彩紛呈,最終BOSS戰,戰鬥精彩度稍弱。不過這電影最詭異的是全網找不到完整版,我看的刪減版也比較精彩,可想而知多了20分鐘的完整版。

77 十六夜清心 看过 2016-11-18 17:58:35

场景分镜构图节奏武指都是水准之作啊 虽然特效渣了点 剧情不连贯是因为85分钟剪辑太多了 103分钟的版本信息量很大

> 更多短评 25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僵尸大时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易天 2015-03-27 11:30:27

为什么差评的人那么多呢?

1. 观看年代较远,今日豆瓣遇到类目,惊现三星及以下的评价一片倒得局面,不得不想说两句。 2. 多半评价针对徐克大名的出现,可是不管怎么样,这片子都要比《黑侠2》好的不止一点半点吧。徐克尝试国际化风格的杂糅,但并未抛却港风,甚至片子80%的感觉还是老港风。 3. 故事的讲...  (展开)
四叶草 2017-09-16 23:18:48

浅谈僵尸大时代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多人都说结局的时候是兄弟三人堕落了,但我觉得不是。 因为我记得开头的时候好想有一句话,说他们从未放弃过奋斗。再加上结局时旁白“留在姜家的那段时间,是他们三个最没理想的日子,每天做一些自己平时最恨人家做的事情。小琳就不同了,她还是那么勤快,但是我寄给他们的信...  (展开)
蝉羽 2007-07-18 15:07:03

千年僵尸王

如果说林正英的僵尸片是宣扬个人英雄主义的经典,那这部由钱升玮导演的《千年僵尸王》就是少有的写实主义的代表作;钱升玮导演在不违背中国式风情标准的情况下,在电影中夹带了日式恐怖片中神经质式的气氛和好莱坞大片场面宏大的特点,使作品对人物性格和情节真实性的刻画...  (展开)
wiaehong03 2015-02-27 14:04:26

看完完整版,对结局的疑惑及解释。

女主角是怎么知道那个牌匾不是送给那3个师兄弟的,并且关于捕头的事?毕竟那时女主已经和雷做马车走了。以及知道那3师兄弟在姜家过没有理想的日子,每天做一些以前最恨人家做的事? 原因要要不是以后有联系,要不以后见过面。女主角(就是旁白)开始就说再也没见...  (展开)
叛卡门 2019-02-01 20:51:51

《千年僵尸王》——邪气逼人

可以把僵尸片拍的邪气如此旺盛,也不枉过年时期用它来压惊了。导演钱升玮拍过的经典鬼片当真不少,《猛鬼通宵陪住你》、《七月十三》、《七月十四》都是百看不厌的香港鬼片,阴森刺骨的恐怖气氛相当带感。然而对这部恐怖片的定位失败让它隔几分钟便有不如人意的地方,2000年以...  (展开)
反引力疯子 2008-01-18 16:26:23

国际化港式茶餐厅

英文版+好莱坞式配乐 恍惚间真的以为看的是好莱坞恐怖片,不过镜头上闪现的清装打扮和熟脸们让我感到有点时空错乱。 用个洋气点的词叫“穿越”。 也算是香港恐怖电影的一次国际性尝试吧。日式的“不说话就吓死你”配上美式的“鲜血与脓汁乱飞”,还有点点港式的小幽默来缓解气...  (展开)
一分钟影评 2017-07-01 10:08:25

一部被忽视的僵尸片佳作

有别于《僵尸先生》之类带有喜剧色彩的僵尸片,本片可以说是一部非常严肃的僵尸电影,也是实实在在的恐怖片,没有插科打诨的搞笑情节更没有人鬼恋的浪漫故事,影片从头至尾贯穿着恐怖诡异的氛围,茅山道士同僵尸王斗法也是生死一线间的惊心动魄,甚至连尸变现象的发生都给出了...  (展开)
清悠居士 2021-01-11 17:04:50

《僵尸大时代》一部否定自我失去灵魂的港片

在写《僵尸大时代》影评中,有两个问题我始终没有找到权威答案,只好谈谈我个人看法。首先是很多网上评论说《僵尸大时代》存在多版本,市面上大多是80多分钟阉割版,还有不见庐山真面目的103分版本,甚至还有江湖传说143分钟的导演完整版。大多数钟爱此片的影迷把《僵尸大时代...  (展开)
韩兮 2022-10-10 14:12:02

《僵尸大时代》:这个僵尸片竟然不搞笑,竟然有史诗感,竟然是徐老怪的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人死后的尸体在地底下如果不腐化,时间一久,地下的阴气会有一种磁场,令尸体动起来 产生尸变,这种变了的尸体就叫做僵尸,僵尸出了土会被磁场的热力吸引 而人的身体就是由磁场和热能并合,所以他会攻击人 清朝中晚期,国力渐衰,内忧外患,世道艰难,一时间邪魔歪道趁...  (展开)
稳定元素 2024-02-07 13:18:38

太多个转场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僵尸大时代 35/100 太多个转场了 首先这个电影的题材没有问题 场景也是很好,整片都是阴森森的画面,这点确实不错 开头就追杀僵尸,这个僵尸的战斗力太强了 也不知道怎么去理解它的战斗力强,到底强在哪里?可能就是缺少点铺垫。 姜家的大院是真的恐怖,别说住了就是在里面白天...  (展开)

> 更多影评 34篇


关于《僵尸大时代》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僵尸大时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