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光下的影评 (3)

24格 2008-05-06 01:52:58

无题

“这些衣服是没有用的,给那些需要衣服穿的穷人” “在上帝眼里都是穷人,只是富人更穷” 上帝爱众人,穿上道袍的传教士意味着肩负神圣的使命。向世界传道,撒播爱。然而,食不果腹的穷人依旧食不果腹。和穿着干净道袍、手持现代通讯工具的传教士形成鲜明的对比。 信仰并不...  (展开)
wavyfly 2014-11-25 18:23:38

主在哪裡?!

#影# 《Under the Moonlight》《在月光下》 7/10 在伊朗這樣的宗教國家,敢於擦邊拍對於宗教提出懷疑的片子,即使結尾迴歸信仰,還是不禁導演捏一把汗。然而正如片裏神學院老師一直在說“時代變了,人心變了”卻興高采烈使用最新翻蓋手機一樣,無論宗教自身再怎麼固執,都無法...  (展开)
Staendchen 2019-11-07 00:40:29

台词搬运

1. I saw you. You are so cute,when I watch don't be mute. I am dying without you, I love you let me tell you. 2. The sea of poverty has no shore, don't cry anymore. 偷偷扔掉的土豆 3. One day my family and I were waiting for a car. under the pouring rain for...  (展开)

订阅在月光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