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孩同车的影评 (42)

hitchhiker 2006-09-18 11:46:30

铁栏后的瀑布----人生是不是非要这么残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RIDING IN THE CARS WHTH THE BOYS 》,还有个很俗的译名叫《辣妹青春》。 电影看的越来越多,可我越来越不知道什么叫好电影,比如历史上最伟大的电影公民凯恩,晦涩难懂但可以拿来充高深的老安东尼奥尼,塔可夫斯基,英格玛伯格曼之类,提起电影,就...  (展开)
soup 2007-12-25 22:59:47

BEV的三个男人

就像《American beauty》一样,这部片子轻而易举就征服了我。 作为一个男性,我倒是很关注BEV生命中出现的三个男人。 BEV的父亲,RAY,JASON。 BEV的父亲 当得知BEV在房间烤大麻以后,公事公办,这样的人不可谓不正直,但他没有办法阻止BEV年少无知犯下的种种过错。印象最深...  (展开)
残梦碎 2014-05-09 18:04:54

“就算没有你,我也不会过得更好”

出于对德鲁•巴里摩尔的喜爱,很早之前就下了这个片子,出于我的“藏片”怪癖,直到今天才看了这部给我带来意外惊喜的电影。相比德鲁•巴里摩尔的《霹雳娇娃》、《初恋五十次》、《K歌情人》等电影,这部2001年的片子并不为很多人所熟知。但同她出演的很多片子一样,德鲁...  (展开)
斑斑是只猫 2020-02-21 21:46:57

女孩的成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告诉你,当你十五六岁的时候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哪怕听一点点也行;如果你一点也不想听家长的,那做任何事绝对不做过界限也有得救。可惜贝弗一直聪明一直自以为是,自作主张的后果自负。我想她应该有一阵子很后悔当初不该去参加那个并没有邀请她们的聚会。 我觉得她不爱Ray...  (展开)
绮玛蓝 2022-05-03 21:07:54

《与男孩同车》:哪怕是为了幸福,我们也无需改变

这是一部堪称完美的自传式青春影片,导演彭妮·马歇尔和剧中女主一样,也是在十几岁就当上了母亲。执导这部电影时,她已五十多岁,在千帆过尽之后再来回望如秋水般逝去的青春年少,我们如此真切地看到了一个坚持作家理想的少女,是如何走过她的青葱岁月的。 所谓青春,就是一连...  (展开)
默酒 2013-08-31 15:34:26

一个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Riding in Cars with Boys 一个故事三个桥段,一个女人,三个男人。当rev是个女孩时,她坐在父亲LD的car里,当她第一次时她在ray的车里,改变了人生的轮轴与轨迹,电影穿插回忆段落时,她在Jason这里。然后Jason的车带她去见了ray,分手离开即将开始自己故事,rev打了个电话...  (展开)
may-lynn 2013-07-02 16:44:39

清晨你以为到了下午一切都将不同,下午你却仍是一个平庸的女人,这就是生活

如果一年前看了这部电影,我应该不会喜欢。忘了是基于什么原因,把它放在“想看”一栏里面。有几次在“想看”中翻找,都因为这个不知所云的名字和甜美鲜艳的封面而继续留着它。这才在一个下大雨的周末,收获了一份既温暖无比又残酷如生活的惊喜。 我身边没有15岁怀孕并休学生子...  (展开)
Doankh 2008-12-31 21:12:46

没有标题

正如楼上说的,我觉得那些男孩应该是指女主角生命中的三个重要的男人,父亲,儿子,丈夫。在生命的路途上,对一个女性来说,这三个男人应该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和我一起看这部电影的人哭了,我想她是被感动了。  (展开)
linyi5650 2020-05-18 23:45:34

青春的代价

谁这一生没有犯过错,为过错买单要付出代价。吸取教训从头再来。这一生唯有梦想不可辜负,凭借热爱,执着地追求。 父母与子女之间的爱只有经历才能体会。女主困惑于对待“不速之客”的儿子:我是爱他还是不得不爱他,闺蜜说: “你信我一次吧,有时候我们爱的太深,不得不麻木...  (展开)
Summerlily 2015-01-21 14:48:49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有幸看到德鲁的这部影片,如获至宝。五星推荐《Riding In Cars With Boys》 最后一个镜头,一头栗色短发的Beverly刚送走儿子。这年,她终于能够将自己写的书出版,这个文学梦从少女到如今终于实现。她坐在父亲的车上,和小时候圣诞节出去买礼物时坐的同样的位置。 我一直难忘的...  (展开)
哎哟喂 2013-09-21 22:18:12

The man we live with

不好意思啊,我的重点是放在她和父亲和她丈夫身上。 记得里面她问了Ray:Do u have dream?结合Tomy在她家草地上的一番谈话,她说自己不安于现状,宁愿自己蠢一些。 难道不应该去追求梦想吗,她喜欢写作,能写出漂亮的诗,但是又在年轻的时候深深相信romance,一心想得到爱情,...  (展开)
Ronaya 2021-03-07 22:42:35

再难还得过呀

讲的故事很简单就能概括,意外怀孕遇到烂男人,因为男人不负责任,自己带着孩子没得到努力很久的奖学金,得知男人吸毒花光了钱,不得不让男人离开,自己独自赚钱养孩子。因为实在落魄辛苦接受了一直坚决抵制的烘毒品生意,被孩子告诉了做警察的父亲,保释花光了去纽约的钱,唯...  (展开)
阿愚 2020-04-08 02:25:51

本来是个短评

我好喜欢这个故事,截止那片阿司匹林出现为止,最深的感动停留在那里,后面的两段和解让这种感动逐渐消弭。 我们被时代和自己推着向前,无法自控,伤害自己的同时伤害别人。两个女孩的天性,作为母亲的责任,不负责任的母亲,受伤的孩子。 或许因为我是女孩,所以当儿子喜欢的...  (展开)
一只月月鸟呀 2020-04-06 16:04:03

人生难得圆满,但也终将圆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是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打算把豆瓣“春日影展”剩下的3部电影看了。1点多吃了午饭之后先看了这部《与男孩同车》,乍一听名字像是爱情片,开始看的时候也像是爱情片,一个十足女孩因为未婚先孕只得放弃自己的写作梦想迈入婚姻的坟墓,而且生下孩子后不就男人还染上了毒瘾...  (展开)
蜗奈特 2020-04-02 09:44:06

选择?选责?

看此片想到了同样是青春期失足少女意外怀孕的故事《朱诺》,不同的是在事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的选择上,朱诺与Beverly的父母有蛮大的区别,但有一点是不尽相同的,那就是必须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自己闯出的祸要自己想办法承担,虽说可以有多种选择,但父母此刻给予孩子的选择以及...  (展开)
悉卡夫达多 2020-04-01 14:33:29

#豆瓣春日影展#对比《惊慌妈妈》,这电影我真的只能给三星。

推荐另一部作家电影,女主是作家,另外有妈妈的身份。这电影叫做《惊慌妈妈》。对比之下,《与男孩同车》这片子有点被高估了,我给三星,这三星主要是给片子的后半部分,感觉本片终于在结尾找到了节奏,个人很喜欢房车内对峙的那场戏。 导演像是在商业喜剧电影和剧情独立片之间...  (展开)
领域 2020-03-31 22:47:29

与男孩同车

看到片名的时候还以为又是一部打发时间的美国青春校园片 很显然,它并不是 这里,有 一个很有性格的女人 一个始终在追逐自己梦想的女人 一个一把年纪还尽显孩子气的女人 再来温故一句老句子吧:You are never too old to dream a new dream!  (展开)
馨有🐟呀 2020-03-30 04:22:47

时间总会让我们明白什么是人生

看完这个电影,我陷入了沉思,在女主身上我找到了共鸣,只可惜,我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儿看这个电影!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也许这就是每个人必须在伤痛中成长,很多你觉得是困惑的事情,在日后一定会告诉你答案。 在我们年轻的时候年龄重大选择的时候,父母会给与我们一些建议,但...  (展开)
司徒晓橙 2020-03-29 23:45:41

与男孩同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豆瓣春日影展# 《与男孩同车》,也是女主Bev为了寻找自我的突破而写了的书名《与男孩同车》,同车的男人有三个,一个是自己的警察父亲,用自己的经验教育着自己的女儿,他打算结婚努力工作努力养家糊口让自己的女儿有一个幸福的生活,当自己的女儿怀孕、坚持下胎、养育、结婚...  (展开)
゜静 2020-03-29 14:43:40

当你放弃梦想时,梦想也在跟你说再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讲述了一个充满幻想的女孩,追逐梦想但屡屡被现实打败,辛酸、坎坷、不得志。贝弗莉的生命里却因此多了三个重要的男人。她追梦的过程,也是逐渐尝试走出男人控制的过程。 比弗利与好姐妹费伊一同去参加聚会,比弗利犯了一个古老的错误,爱上一个面孔漂亮的自大狂,他根本看...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2条)

订阅与男孩同车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