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杀惊魂 Shakma (1990)

导演: Hugh Parks / Tom Logan
编剧: Roger Engle
主演: 克里斯托弗斯·阿特金斯 / 阿曼达·怀斯 / Ari Meyers / 罗迪·麦克道尔 / Robb Edward Morris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0-10-05
片长: 100分钟
IMDb: tt0100589
暂无评分

狂杀惊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月之殇 看过 2021-03-31 12:46:46

三星半,典型的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故事,由一只变异狒狒引发的血案。 看完全片,我的感觉就是,男主其实是整部电影里最应该死掉的角色,要不是因为他,后面那些人原本是不会死的。

0 萨乌台 看过 2023-11-06 19:23:12 吉林

暴走小狒狒!明明很简单的一个故事却拍的如此拖沓漫长......狒狒是真实的不是皮套就是攻击的时候直接切镜头戈尔还可以医院密室逃生的氛围也有就是男主太蠢了如果节凑快点时长短点效果会不会更好那!

0 Gore赞 看过 2019-12-08 18:37:17

勇敢狒狒,不怕困难,很无聊的b movie,加一星给画质和字幕的

0 Momo 看过 2020-10-08 20:13:11

小时候看了吓得做噩梦

1 JUMP一番 看过 2016-08-09 23:42:22

之前找到的画质都不是很好,终于发现720p版本,顺势下载。看完简直了,女性角色死得毫无意义,男主最后才想起反抗,结局很悲壮,总体一般。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狂杀惊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狂杀惊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