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九重天 (1997)

导演: 黄俊文
编剧: 梁凤仪
主演: 梁家辉 / 赵文瑄 / 黎姿 / 伍咏薇 / 潘虹 / 陈锦鸿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7-07-24(中国香港)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Destination - 9th Heaven
IMDb: tt0182903
5星
9.2%
4星
21.4%
3星
51.6%
2星
14.0%
1星
3.7%

冲上九重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8 金惠子 看过 2015-01-04 17:57:00

梁家辉绝对是各类合拍片里最不违和的香港演员,潘虹短发清秀帅气堪比林青霞,黎姿和伍姑娘颜也超正。

0 欢喜陀 看过 2021-01-28 23:43:25

噗嗤!花生油和火箭方程式,感觉有点侮辱智商了。导演和编剧应该是回归后第一批进驻香港娱乐圈的大内密探。

7 千寻亿选 看过 2015-09-23 09:39:46

九七回归的献礼电影,剧情和台词都端正无比,可看性不强

7 小中 看过 2016-12-03 07:05:35

谜一样的梁家辉

3 看过 2021-09-01 00:43:33

大陆有必要开设个研究专题:为什么回归后,港人对祖国的向心力会日渐沦丧?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冲上九重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江水九歌 2014-02-25 09:39:16

令人感到悲伤的天才

这个故事,我记得在很小的时候看过。 我一直记得一个情节,就是男主从事的是航天有关的工作。 有一次他们研发一个项目,除了他之外还有另外两个研究员。 结果他算出来的结果和另外两个不一样,那两家伙的答案是一致的。 领导就觉得男主的算错了。 男主真是百口莫辩。 他回去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又浓 2015-02-22 22:12:24

很久以前就在电视上看过这个电影的片断

很久前电视上放过这个电影, 印象中看见美丽的黎姿在香港的二层巴士上转圈跳舞, 木衲朴实的梁家辉不为所动. 这是印象很深刻的, 因为很少看到一个香港电影里有这样朴实的具有内地五六十年代精神面貌的人物形象. 今天又重新看了一遍这个电影, 依然感到很深的震撼. 我想...  (展开)
杨巅峰 2017-06-18 08:36:41

我没记错的话

这部电影应该是改自 张敏主演的那部《东方母亲》的电视剧,女人花 这首歌就是这部电视剧的片尾曲或者说是主题曲。 制片人是邓建国,这人以前可是出品了好多部精彩的电视剧,是个厉害角色,但现在已经沉寂了好久。貌似他儿子和我同名,哈哈。 电视剧主要围绕着母亲来开展,而...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冲上九重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