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纳艳阳下的影评 (574)

贝塔先生 2008-08-08 18:11:20

闷骚女成长指南

没人再有耐心读文字的时代 我想在每个周二晚十点,讲一个荒唐的故事,欢迎关注 ---------广告结束,我让路----------- 昨天是七夕。我的好朋友在这浪漫日子的最后五分钟里给我打了电话。“那个天杀的把我甩了。”国际长途通了近一个小时。我说好姑娘,你在...  (展开)
雨飘泥香 2008-08-24 21:51:18

幸福很好,即使并不属于我

他离开我之后,我的旅游潜质突然被发掘出来了。 他离开我后的第二天我就去了北京。我还记得那天是巨蛋首演的日子,当然我没有票进去看。我去远远地看了看还没竣工的鸟巢的水立方,那时候的水立方看起来灰蒙蒙脏兮兮的。开幕式那天我就发短信跟他说,看到鸟巢和水立方我好...  (展开)
柚柚 2009-05-17 18:57:36

这部片的台词很不错,摘录了几句

我并没有找到真爱,但并不代表它并不存在 当你遇到一个空洞无味的人,你会想,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这样的经历,站在十字路口,你必须选择向左还是向右走。你不能做一个胆小鬼。 在我很小的时候,努力的找瓢虫。后来在草地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发现全身都爬满了瓢虫 不管发...  (展开)
拔刀诀 2006-07-13 17:20:29

托斯卡尼和我的春天

我总是在冬天的尾巴里习惯性寻找春天的预兆。也许,春天来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年年如是,但在未见面之前,心里还是有些惦记的。在日历牌上,春天已经来了很久,在这个城市里,春天却似乎还只是一个遥远的传说,草是枯黄的,树枝是灰暗的,经过了一冬的冷风侵蚀,他们不由...  (展开)
小菜园 2006-04-08 19:00:12

Smell the flowers, and listen to your inner voice.

In a sudden, it occurs to me to watch Under the Tuscan Sun again. I haven’t watched the movie for ages. Life offers you a thousand chances… all you have to do is take one. Frances Mayes, an American writer, goes to Tuscany, Italy for a ten-day trip whi...  (展开)
歌诗慕 2006-10-04 22:55:00

阳光与温情的托斯卡纳

陈丹燕在《今晚去哪里》的末篇——《来世我愿意做托斯卡纳的一棵树》里写"我来世想做一棵树,长在托斯卡纳绿色山坡上的一棵树.要是我的运气好,我就是一棵形状优美的柏树,像绿色的烛火一样尖尖地伸向天空,总是蓝色的,金光流溢的天空." "我在夏天的黄昏里像一个墨绿色的影子一样,...  (展开)
moonlight 2017-06-23 16:46:36

追寻自己的勇气~

一开始的女主是个莫名被离婚,还要失去花费了自己母亲遗产修葺房子的可怜女人。笑不出来的生活在离婚公寓,周围都是被离婚折磨的几年不能安睡的人们。终于,女主决定这种生活太可怕了,听从了朋友的建议去意大利旅游,这确实是改变的一步,但更出人意料的是,女主决定买下只在...  (展开)
jie 2006-02-19 17:29:04

BRAMASOLE

听着小野丽莎 Te Quiero Dijiste   你会想着触摸阳光 海滩 古墙 野花 远离城市   你会想到古朴 恬静 诗意栖居的生活   像是有阳光照在脸上 慵懒的 不想睁开眼睛   想象海子说的那样 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BRAMASOLE 就是一所房子 有着三百...  (展开)
Orchid 2009-04-22 17:16:03

托在手心的阳光

还记得那些曾经走过的转角吗?当你站在街角,闭上眼睛,幻想着转弯之后的自己会看到什么时,内心会不会有一丝忐忑,一丝期待?或许,会惊喜地发现一个开满蔷薇花的小院,墙壁上爬满了藤蔓,偶尔有几支花束露出墙头。或许,会无奈地看到一处废墟,断壁残垣,令人生厌。 ...  (展开)
唐三彩 2006-10-17 01:38:05

ce'st la vie

文文说当她失意的时候一定看的两部电影是《阿甘正传》和《托斯卡纳艳阳下》,终于知道是为什么。什么烦恼忧愁都会融化在托斯卡纳的阳光下,消失在意大利人的笑脸里。 Frances是个离婚失意的女作家,跟开始的红光满面鲜明对比,离婚后的 Frances蓬头垢面憔悴落魄,住在...  (展开)
我是蓝色 2009-08-07 17:51:52

大大方方爱上爱的表象,迂迂回回迷上梦的孟浪

在8月初的一个下午,百无聊赖的看完了这部电影。带着困顿乏力的身心,以及无助加无奈的茫然不知所从。伴随着悲苦的开头,以及能够料到的和煦暖阳。在每个起承转合的过程中,女主角是怎样经历自己的悲喜三温暖。不幸或者幸运的是,我的心情也体验着命运带给人的种种苦乐。 在苦...  (展开)
momo 2017-07-13 21:48:32

真幸福啊

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法。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需计较身边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在奥地利和意大利之间,阿尔卑斯山有一...  (展开)
HelenQN 2007-11-27 21:32:47

几句触动我的台词。

终于如愿以偿地看到了这部Monica强烈推荐的电影。 我是用全英文看的。 英文对白。 英文字幕。 所以能发现很多美丽的语句。 在这里简单记录一下。 是几句给我印象最深的台词。 也许还有别的。 再慢慢发现吧。 1. If you smash into something good,you should hold on until it'...  (展开)
快乐卟卟 2017-06-24 15:00:56

天无绝人之路

故事讲述了女主角法兰西斯·梅耶丝是一位美国大学教授兼作家,因为婚姻失败和灵感枯竭的双重打击,心灰意冷地来到意大利旅行。在阳光明媚的托斯卡纳乡间梅耶丝心血来潮地买下了托斯卡纳乡下的一幢有着300年历史的老宅,在整修老宅别墅的过程中,梅耶丝结识了许多淳朴的朋友,体...  (展开)
麽斯 2007-01-04 22:03:40

看着这太阳

打从出娘胎以来,我还没这么看过一部电影。 心情不好就看,看完了,其实也就完了,可心情莫名就好很多了。 有时想想也奇怪,看了那么多次了,情节也是熟烂于心了,可真就是不厌。一遍一遍地看,一遍一遍地研究,这一次看主角的表情,下一遍看路人甲的动作,有趣。 我说不出这...  (展开)
贝果在唱歌 2006-10-05 23:10:11

幸福的憧憬

上大学的时候,曾经有支援边疆教育的招聘,地点是西藏,为期三年,待遇是双倍工资,考研加十分。当时这份工作居然无人问津,那时侯觉得无人问津是理所当然的,现在想来才有了“居然”的感慨,只是当时我还不明白。 毕业以后,在自己生活了二十年的城市里又生活了几年...  (展开)
云祁连 2017-08-24 11:31:40

《托斯卡纳艳阳下》台词

1.亲爱的妈妈:在托斯卡纳,今天是集市日。 在广场上正在举行一个派对,任何人都可以参加。 各种老套的东西聚集在这个世界中心。 你忍不住想要笑,这些意大利人比我们都会享受生活 (these Italians know more about having fun than we do)。 我吃了颗市场里卖的甜葡萄,在我...  (展开)
Farseer 2018-06-05 20:24:11

去异乡买个别墅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很典型的女性题材电影,发现导演的性别后心里不禁感叹果然的程度。 婚姻到底是什么呢,我不知道。不过离异对于大部分现代女性来说应该是一件再平凡不过的事情吧,人到中年,爱情早已不是生活的重要部分,曾经牵着你的手说永远陪伴你的人转过身就成陌路。就像Frances说的,...  (展开)
逗逗 2021-09-21 00:29:38

2021-9-20,托斯卡纳艳阳下,第6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1-9-20,托斯卡纳艳阳下,第6部 一句话总结:这是3段爱恨情仇的恋爱故事。 2003年上映,距今18年,豆瓣8.1分,腾讯视频,113分钟。 这部电影的取景特别好,好得像是一个城市的旅游宣传片,适合在旅游淡季的时候,加强营销,特别是疫情之后,想刺激旅游消费的,这部片子具有...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8 29 后页> (共574条)

订阅托斯卡纳艳阳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