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通宵陪住你的影评 (7)

星星 2011-12-04 01:19:04

超级无敌大受吴镇宇

老电影,土豆里面看的就是模糊的。 但是不影响观赏效果!因为我觉得这个比中国内地每年进贡的几百部片子好得多,虽然这种片子在当年拍出来的目的也不过是给拍拖的小男女一个消磨,可是呢?要幽默有幽默、要投入有投入、要恐怖有恐怖。 劲男靓女都很投入,故事情节...  (展开)
四月物语 2010-03-21 22:14:33

《猛鬼通宵陪住你》:嬉笑间的生死信任

《猛鬼通宵陪住你》:嬉笑间的生死信任 文/四月物语 便利店有鬼 小成本制作,场景方面主要就是小小便利店,几个伙伴合资开店,当然选吉铺佳址了,片中的店位置看起来不错,最主要的就是价格还便宜。有七年时间没租出去,你说这个便宜价格有没有问题,当然有!但是几个创业男青...  (展开)
shoode 2014-07-18 01:08:37

整部戲最詭異的難道不是找錢嘉樂演playbo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黃子華是我最喜歡的男演員 尤其97前那些戲 江希文我也喜歡,一直覺得她和她姐都很漂亮 江希文尤其適合露臍高腰打扮的頑皮少女造型 然後就是故事背景裏面那個上海越劇男孩子因爲說見鬼而不被相信所以自殺了....他媽也說真的有鬼.... 但害他自殺的那些鬼= =去哪了..............  (展开)
·不良炸蝦· 2021-08-05 20:55:22

一部可以用褒义上的好笑形容的鬼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向来是不喜欢看鬼片的。 其一是因为不害怕这些玩意儿,容易索然无味。其二是觉得这种拍出来就是为了吓人的玩意挺没意义的。其三是因为根据风评大部分鬼片都是烂片。 所以说我做人也是真的没底线,沦落到为咗阿爷睇鬼片。 但这部鬼片却给了我意外之喜,黄生参与的港产片主要是...  (展开)
Q这一切的一切 2021-07-04 16:11:23

恐怖喜剧

黄子华的人物算是lighten up the mood,里面连罗兰都傻兮兮的。 今年6月份看了三遍,真是难得的闹鬼喜剧片,越想越觉得有趣。不知道钱升玮和黄子华合作这系列其他部,是不是都是这样。 90s,香港出了很多都市设定。日常闹鬼的片子小时候看是心理阴影,现在看反而特别有想法。完...  (展开)
亢蒙 2009-03-18 20:51:59

《永恒的7月10日》

这部电影是老一辈的港产鬼片里剧情比较经典的一部,这电影最让我无法忘怀的一个部分就是几个人以为传说中的恶日已过,结果第二天在报摊买报纸发现竟然7月10日之后还是7月10日。这样的情节设置让我当时觉得诡异无比,而且试想如果自己身处其中,一定会觉得恐慌至极。片子里的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吧嗒 2007-12-04 11:49:25

我就是喜欢这种粗糙的香港制造的小恐怖电影

一直到现在。在所有关于恐怖片的发言中。 当我说起这部电影是我看过的最恐怖的电影的时候。 我都会惹来一阵一阵的嘲笑。 但是说真的。我是初二那年看过的这个片子。 那年秋天起码有一个月的时间我晚上不敢出门。至少不敢一个人出门。 我看过的恐怖片绝对不算少。 但是我自己...  (展开)

订阅猛鬼通宵陪住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