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牌杂差 Les ripoux (1984)

导演: 克洛德·齐迪
编剧: 克洛德·齐迪
主演: 菲利普·努瓦雷 / 蒂埃里·莱尔米特 / 雷吉娜 / 格拉丝·德卡皮塔尼 / 克洛德·布罗塞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84-09-19
片长: 107 分钟
又名: 堕落的人们 / My New Partner
IMDb: tt0088002
5星
19.4%
4星
53.8%
3星
25.8%
2星
1.1%
1星
0.0%

皇牌杂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essiestone 看过 2009-08-20 20:44:23

09.8.20.这不是啥喜剧。海报离影片内容背离得太远。英文片名My New Partner。还不错但却知名度很小的片子要从星级上给与支持,四星。

0 新同学 看过 2011-12-07 17:02:47

这怎么叫“喜剧”呢?

0 \t^h/ 看过 2011-04-28 20:47:16

X,这明明是drama!!

0 一击必杀女刺客 看过 2010-02-09 09:28:09

我怎么这么喜欢这个电影,尽管豆瓣评分不高~但的确是招人喜欢的一部电影

0 闲得一塌糊涂 看过 2007-01-31 17:44:28

10——7.5分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皇牌杂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老闆娘娘 2007-08-07 22:59:27

转变

年轻气盛单纯无敌的年轻警探,遇上一个在现状里如鱼得水圆滑世故的老警探。结果,老警探用圆滑磨平了年轻人的棱角,用世故拐走了年轻人的单纯,从而培养了圆滑世故的新一代。 看完了,全没有电影开始时预料的会为年轻人失去天真而惋惜感慨,令我感慨的是,我不但“全没有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皇牌杂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