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傻捉尸记 Abbott and Costello Meet the Mummy (1955)

导演: 查尔斯·拉蒙特
编剧: 约翰·格兰特
主演: 巴德·阿伯特 / 卢·科斯特洛 / 玛丽·温莎
类型: 喜剧 / 恐怖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5-09-05
片长: 79 分钟 / Argentina: 83 分钟
IMDb: tt0047795
暂无评分

两傻捉尸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UlyssesJo 看过 2020-08-21 21:41:29

木乃伊出场时间巨少扮相也简陋 虽然叫Klaris…主要还是两人日常搞笑 也就会心一笑的程度 对怪物和老笑料不挑的话还算好吧

0 451½°F™ 看过 2020-09-17 23:09:14

开场的打闹舞台剧表演几乎成为全剧最精彩的桥段,反衬出Abbott and Costello晚期喜剧的种种缺点——几乎是同样闹剧手法的反复使用,当然在所有系列剧中故事性也是最强的,编导尽量通过剧本的构建来为两个演员以特殊礼遇的照顾。

0 黑特-007 看过 2020-09-19 20:39:02

两傻大战环怪系列里最没意思的一部吧,没大牌没特效也没有怪物乱斗……吃珠宝get无能……

0 巽凌 看过 2017-04-19 20:33:09

That's All Cast:Marie Windsor

0 拿破凡 看过 2020-09-24 20:55:36

就挺工业的 节点设置是值得注意的 有种猫和老鼠真人版的感觉 当时的工业电影大概都是这样的吧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两傻捉尸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两傻捉尸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