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骑警 Super Troopers (2001)

导演: 杰伊·钱德拉萨卡
编剧: 杰伊·钱德拉萨卡 / 凯文·赫夫南 / 史蒂夫·雷米 / 保罗·索特 / 艾瑞克·斯图汉斯克
主演: 杰伊·钱德拉萨卡 / 史蒂夫·雷米 / 艾瑞克·斯图汉斯克 / 保罗·索特 / 凯文·赫夫南 / 卡米尔·希克曼 / 玛莉莎·寇兰 / 阿丽雅·阿尔珀特·阿佳妮 / 丹尼尔·冯·巴根 / 安德烈·维普波利斯 / 吉奥弗瑞·阿伦德 / 乔伊·科恩 / 迈克尔·韦弗
类型: 喜剧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supertrooper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1-01-19(圣丹斯电影节) / 2002-02-15(美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乌龙巡警(台)
IMDb: tt0247745
5星
7.7%
4星
21.4%
3星
44.4%
2星
19.5%
1星
7.1%

超级骑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1-12-08 23:12:02

这帮货是嘲讽世界上最强的力量-城管的吗

1 Aletta Ocean 看过 2018-07-15 17:22:17

向开枪痛击同事老二的州警,一边看着广告牌上性感女郎的红唇一边撸管测速的州警,操假熊的州警,开着车顶上坐着充气娃娃的车子踩满油门逮捕加拿大毒贩子和与其狼狈为奸的本地警察的醉酒州警们致敬!

0 © 自由过客 看过 2011-01-30 22:58:03

比较无聊的三流美式工业喜剧片

0 Marty McFly 看过 2011-09-05 23:59:53

Broken Lizard

0 えす 看过 2010-11-24 12:46:15

....................................

> 更多短评 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级骑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pigking 2010-03-01 09:55:18

胖子看电影 NO.62 《超级骑警》 无聊透顶

《超级骑警》简直就是对英国片《热血警探》的拙劣模仿,当然,这帮美国人没有胆量像西蒙佩吉一样胆敢嘲弄那帮扼杀自由的老顽固(顺便说一句,《热血警探》里照着那些道貌岸然的老家伙们开枪的那段真解气),于是这部片子的最后坏蛋竟然成了和他们这帮坏警察作对的只比他们坏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天堂影院 2007-04-13 16:05:25

轻松而不令人讨厌

一部轻松诙谐的作品。电影的主题从一个美国北方地区的佛蒙特州的地方警察(也就是我们的派出所)和公路巡警(也就是我们的交警)之间的矛盾展开。故事的主人公-巡警索尼、拉比特、马克和福斯特是好哥们,也是一帮捣蛋鬼,每天的大部分时间就是在高速公路上作弄那些超速驾驶者,并用...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无聊 来自十二 2009-01-17 14:55: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级骑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