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欢女爱 Girl Stroke Boy (1971)

导演: Bob Kellett
编剧: Caryl Brahms / David Percival / Ned Sherrin
主演: 琼·格林伍德 / Michael Hordern / Clive Francis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86 分钟
IMDb: tt0067137
暂无评分

男欢女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飙尘 看过 2007-11-15 18:32:02

太无聊了

0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19-08-22 00:19:59

1:25:48

1 scarletscallop 看过 2024-01-30 04:49:50 上海

我想要laurie家中的五彩贝壳//舞台剧改编,讲的是男青年带雌雄莫辨的伴侣jo见家长的故事。本片可能是英国最早批判性别刻板印象和transphobia的电影之一,虽然没怎么展示jo的视角,但至少反对社会中het和cisnormativity,在70年代属实前卫;懦弱的父亲和强势的母亲始终是这场戏的反角,祂们的虚伪与保守是值得取笑的。形成对比的小情侣互动温馨又真实,夜半雪中戏的跳剪看得我心颤,有股... 我想要laurie家中的五彩贝壳//舞台剧改编,讲的是男青年带雌雄莫辨的伴侣jo见家长的故事。本片可能是英国最早批判性别刻板印象和transphobia的电影之一,虽然没怎么展示jo的视角,但至少反对社会中het和cisnormativity,在70年代属实前卫;懦弱的父亲和强势的母亲始终是这场戏的反角,祂们的虚伪与保守是值得取笑的。形成对比的小情侣互动温馨又真实,夜半雪中戏的跳剪看得我心颤,有股子新浪潮的浪漫—这么认定对方定能避免重蹈父母辈的覆辙。彩蛋是拍摄地被写为faggot‘s end,实际并不存在,还有片尾jo的演员仅以姓示人Straker,名字被隐藏也是有趣的点。在酷儿影史上有着重要的意义,要说有什么不足,第三幕有些拖沓,以及joan greenwood又被typecast了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男欢女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男欢女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