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茜·克洛弗的内心 Inside Daisy Clover (1965)

导演: 罗伯特·马利根
编剧: 加文·兰伯特
主演: 娜塔莉·伍德 /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 罗伯特·雷德福
类型: 剧情 / 爱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5-12-22(美国)
片长: 128分钟
又名: 飞女黛丝 / 春花秋月奈何天
IMDb: tt0059314
暂无评分

戴茜·克洛弗的内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戴茜·克洛弗的内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优杉 看过 2017-12-31 06:21:59

演员阵容很强,片子就一般般了,自从罗伯特雷德福登场后走向就越来越迷,而且娜塔莉伍德……我觉得某些地方演得略尬,像是疯狂拍门那里。

2 阿钧猫唧 看过 2019-04-19 20:25:18

Natalie Wood的表演并不出彩,某些地方看着特别尴尬,人物扁平,没有太多特色,两个小时时长的故事趋于平淡,本来是个比较好的题材就这样被浪费了。

1 眠去 看过 2012-01-24 20:37:56

NW超短发也好看,CF和RR帅得我取舍无能

0 peipakoa 看过 2018-02-04 23:21:57

我的Bob~你是多么的帅气~~娜塔莉好有灵性~~

1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4-08-18 23:10:27

伍德的tomboy造型美死了!不过故事明明设立在30年代,伍德的发型和服装确是新潮的60年代风格...剧情还可以挖掘地更深一点。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戴茜·克洛弗的内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Woody_Sinbad 2014-01-16 23:49:17

赋格式与现实主义

1、本片不是歌舞片 好莱坞老电影的歌舞片大多是格林童话式的,很少往批判现实题材上发展。比如本片中的莫卢默的代表作《音乐之声》,就是典型。灰姑娘最终变成了“王妃”。即便到了近代《艺术家》这样的致敬电影,最终还是留下了一个近乎大团圆式的结局。 如果...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戴茜·克洛弗的内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