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 Major League (1989)

导演: 大卫·S·瓦德
编剧: 大卫·S·瓦德
主演: 汤姆·贝伦杰 / 查理·辛 / 柯宾·伯恩森 / 玛格丽特·惠顿 / 詹姆斯·盖蒙 / 蕾妮·罗素 / 韦斯利·斯奈普斯 / Charles Cyphers / 切尔西·罗斯 / 丹尼斯·海斯伯特 / Andy Romano / 鲍勃·尤克 / Steve Yeager / Peter Vuckovich / Stacy Carroll
类型: 喜剧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04-07
片长: 107 分钟
又名: 无敌波霸
IMDb: tt0097815
5星
19.4%
4星
48.9%
3星
27.8%
2星
3.1%
1星
0.9%
好于 10% 运动片

大联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大联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年上党怎么办 看过 2018-02-26 13:33:39

刚开始还真挺有意思的是个喜剧片,后面开始就无聊了,尤其是爱情戏真是翻白眼的无聊。热血的设定也是那个年代的范本式剧情,考虑到年龄的问题估计小时候看会更喜欢。不过也是个消遣的不错选择了

1 godannar 看过 2014-05-11 17:28:12

最后一幕不下于我看过的任何一场比赛,因为他们真的做到了让所有人参与其中。只恨电影形式仍不够开放,没五个小时怎么够理清一个赛季的起起伏伏?

0 卡夫卡1947 看过 2020-05-18 19:48:21

几场比赛的戏毫不含糊

0 桃桃林林 看过 2021-01-07 17:22:52

运动励志题材真是怎么都看不腻啊,虽然各种套路,但最后还是感动到了。所以关键还是怎么拍啊。

0 豆友48550012 看过 2023-02-26 22:39:12 广东

细节满满,情绪满满,从不拖泥带水。千言万语都交给一吻,一拳,一拥抱去解决。关于城市,观众的空镜头,没有一个是多余的。最后重新振作的男主两次全垒打宣言,真的感动疯了。很有魅力的电影,一座铁锈带老城打败洋基队的激动人心的故事。泪流满脸,虽然注定衰落,但不能自己主动放弃自己啊。

> 更多短评 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联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花燃 2011-10-25 15:17:32

还算比较真实的棒球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迷上棒球,找了几部别人推荐的棒球电影看。之前看了Kevin Costner的两部,感觉个人英雄主义比较浓,而且感情因素占的比重要多于棒球,因此不是特别喜欢。 最近在看ESPN台湾直播的MLB世界大赛,里面提到台湾同胞选的最爱棒球电影排行榜,第二名就是这部《大联盟》,然后...  (展开)
thsnow 2014-01-18 15:49:57

X - Wild Thing

Wild thing, you make my heart sing You make a everything groovy Come one wild thing Wild thing, I think I love you But I want a know for sure Come on and hold me tight You move me Wild thing, you make my heart sing You make everything groovy Come...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很有意思 来自米字路口 2024-01-30 02:11:34
你们看的字幕正常吗 来自Gobeachgo 1 回应 2021-05-06 16:00: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大联盟》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联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