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死亡之日 短评

热门 最新

1 薄雾微光 看过 2020-08-17 09:19:32

一部拉美电影究竟要蕴藏多少魔幻和荒诞的现实,才能引来经久不息的掌声。《寂寞死亡之日》就是这样一部夹杂着戏谑、忧伤又哀愁的影像。一个外来者除了摇晃下那铁桶般的社会肌体,小镇并无实质性的松动,最终反而碰得头破血流。这就是一个看似安宁掩饰下的诡异现实。

1 欢乐分裂 看过 2014-09-10 13:21:32

度:1i3A9UN7;封闭小镇上闯入的外来者,被驱逐后再度落入时间停滞的小镇,势必又迎来新的创造者,他们决意要结束这永恒的寂寞;高墙困不住年轻的灵魂,电波让政治涌入闭塞;这一切都像是百年孤独的反复上演——就连被困的女孩都像楚楚动人的雷梅苔丝,看到她的人都会失魂落魄。

0 vivi 看过 2014-09-18 13:19:21

剧团来,剧团走;电台来,电台走。房东的儿子、富翁的老婆、美丽的姑娘他们都没有回来。

0 L'llariit 看过 2020-07-02 21:56:51

如是唤醒休眠火山完成进入下一个周期,爆发前兆是躁动之心的日日鸡鸣式催爱和落下往昔终是干燥的安第斯山脉屋檐的滴滴雨珠

0 Stargazeer 看过 2008-10-07 03:13:15

大家快來看!

0 我的荒謬 看过 2018-10-25 13:43:58

中盛D5台版

> 去 寂寞死亡之日 的页面

寂寞死亡之日 El día que murió el silencio

导演: 保罗·阿加兹

主演: 达里奥·格兰迪内蒂

类型: 喜剧, 剧情

地区: 玻利维亚

片长: USA: 108 分钟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