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邪风暴 Storm of the Century (2000)

导演: 克雷格·R·巴克斯利
编剧: 斯蒂芬·金
主演: 蒂姆·达利 / 杰弗里·德曼 / 戴布拉·费伦蒂诺 / 科鲁姆·费奥瑞 / 凯西·希玛兹科
类型: 剧情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0-09-05
集数: 3
单集片长: 257分钟
IMDb: tt0135659
5星
17.3%
4星
37.8%
3星
36.4%
2星
6.0%
1星
2.5%

世纪邪风暴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世纪邪风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zzfznp 看过 2009-08-28 00:20:35

这是我看过最冗长的一部电影,整整四个多小时,原来神也讲民主阿,那搞死那些人又何必,干嘛不一开始就宣布我要找个接班人呢?整一大堆玄乎花哨的伎俩。还有就是受不了那刻意的露出假牙的画面,还不厌其烦的出现n次。

4 空羽 看过 2011-03-13 17:41:41

用顺序的手法拍似乎是想营造一种沉溺似的恐怖,但很遗憾,过于古典式的推进造成了该片的拖沓、庸常和憋闷。

1 Heinrich 看过 2009-08-31 12:47:23

和斯蒂夫。金的看法正好相反,我认为这是最棒的一部斯蒂夫金电影。 人性就是此影片的主题

0 Des Esseintes 看过 2009-07-16 22:23:52

"Born in lust, turn to dust. Born in sin, come on in." Andre Linoge师徒最终消失在一片东方的喧闹与迷离间/4星半

1 青貓 看过 2011-10-14 19:06:47

长达4个半小时,更像是迷你美剧,在那样一个看上去和谐无比实则各种见不得光秘密的小镇上,男主角这种正义感十足的异类肯定得悲剧,结局也不负众望的悲催了。

> 更多短评 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世纪邪风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雪山飞豹 2012-09-22 11:09:08

世纪邪风暴里隐含的权力斗争

小岛虽小,也有权力斗争。电影里多处透露出来,在那个警察的带领下,很多人都根本不鸟那个镇长,对其非常地不礼貌,不尊重。尽管从电影里我们很难看出那个镇长干过什么天怒人怨的坏事。 最后在表决时,警察突然跳出来号召大家反抗,表面上正义凛然,其实毫无理性。 首先,他提...  (展开)
kumasukiyaki 2011-12-26 21:30:20

杯具英雄

4个多小时的片子,海上的狂风大浪,岛上的暴风雪,整部片子弥补着沉重的气氛 岛民表面上既虔诚又团结,还有爱心,实际本质上是一群人渣;表面上岛上无秘密可守,实际上每个人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男主角属于悲剧英雄,就他一个人没犯过什么大罪(好像只有大学考试时作弊...  (展开)
渡口 2007-01-18 18:33:44

一个人的战争

昨晚看了《世纪风暴》碟片,今天上午看了《墨攻》电影,由这两部片子得出一个思想。 《世纪风暴》编剧是恐怖大师史提芬·金,故事情节大概是一场大雪令小岛的居民陷入孤立无援,一个魔鬼对居民提成了一个要求,“要么主动交出一个孩子,要么把岛上人全杀光”。面对恐惧,居民选...  (展开)
Alien 2020-01-12 23:22:46

只想聊一聊本片的男主角迈克

一开始影片极力塑造了一个积极为人民服务、受人民拥戴、被人民信任的好警察形象,我们可以看到迈克很多事情都亲力亲为,排除万难,人民也愿意接受他的调遣,俨然是小岛上实际上的最高统治者。 他看起来任劳任怨,铁面无私,极富责任心,遇事冷静理智,而且长相英俊,这样的男主...  (展开)
nobita 2009-04-11 21:32:04

很有张力

首先看这部片子得有足够的耐性 我承认2个小时内,不是很容易融入剧情 电影导演到底想告诉我们一个什么信息? 我看主旋律片子看得太多了,当邪恶战胜正义的时候实在是无所适从。 影片的结局如果改一改,可以上好莱坞! 总的说来,这部电影只能说还行吧!  (展开)
油炸臭豆腐 2009-04-27 16:48:18

如此垃圾的一部作弊浪费我整整一个下午!

这部片子,我正在看,还没看完就有种想砸掉电脑的情况,超过4个小时的长度,分为3碟,我看完了前两碟后很是后悔竟然在这部破片上面浪费时间,到目前位置史蒂芬金除了故弄玄虚 装神弄鬼之外让我感觉就是垃圾垃圾垃圾,看完第一碟的时候我以为我是我没有看懂,但是等我看完第二...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世纪邪风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