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狂龙的影评 (4)

RHODES 2020-02-16 19:41:37

错的不是你们,而是整个世界

"错的不是你们,而是整个世界。" 他们天生不受社会规则这个枷锁的束缚,什么善恶、好坏,那都是社会赋予的价值。他们本来就是大自然的孩子,他们可爱烂漫,他们简单纯粹,他们应该生存在大自然里,自由自在,没有烦恼。 可是社会中的人,也就是金叔,非要为了实现这个社会所谓...  (展开)
aretha 2018-09-09 01:32:39

杀手狂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的时候觉得很心疼,饰演洪叔的角色很无奈,为了执法,为了保护更多的人coco死了,但是最后却不能惩处坏人,coco白白死去,所以他选择离开警界。 他很认真的培养了四个杀手,希望他们能惩奸除恶,维护正义,这是他的理想,成为除了警察之外,维护正义的第二道防线。他的想法可...  (展开)
北匡 2018-06-27 02:33:37

理想主义的暴力美学

这是一部独特视角的理想主义影片。影片首先做了一个理想主义的假设,就是现代侠客的社会价值,这也是在当前很多社会黑暗下唯一可以意淫的假设。侠客是什么?侠客就是有独特价值观的人,影片里有句话发人深思“我们分不清好人坏人”是的,影片中的人分不清好人坏人,我们又何尝...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0-29 20:45:00

夏日的野玫瑰

一个正义的警官痛感于法律的疏漏,决心以暴易暴。他离开警队,用十多年心血将四名孤儿训练成为出色的杀手,然后去刺杀那些法律制裁下的漏网之鱼。岂料到头来这些“正义杀手”反而成为杀害无辜和正义代言人的凶手。 Enforcer(地下执法者)这个题材本身并没多少新意,但《杀》片...  (展开)

订阅杀手狂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