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儿 Американская дочь (1995)

导演: 卡连·沙赫纳扎罗夫
编剧: Aleksandr Borodyansky
主演: Mariya Shukshina / Vladimir Mashkov / Armen Dzhigarkhanyan / Allison Whitbeck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Kazakhstan /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95
片长: 98 мин
又名: Amerikanskaya doch
IMDb: tt0112348
5星
16.0%
4星
29.6%
3星
50.6%
2星
3.7%
1星
0.0%

美国女儿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美国女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那是说着玩的 看过 2014-02-27 18:06:53

http://www.56.com/redian/MjUxNzg2/NDc1MTc1Njk.html

0 洛兹尼茶 看过 2021-08-12 16:22:28

也太好看了吧,女儿与爸爸聊天就好像我在国外与各个国家的人聊天的感觉,彼此语言不通,也能形成很多真挚的难忘的交流。

0 第五原宿 看过 2006-05-06 21:01:56

情节基本上不记得了,好像里面的小姑娘很可爱,还扮成男孩儿。

1 这是安菲尔德 看过 2021-05-12 18:40:18

母女俩颜值高,小姑娘对父亲、奶奶念念不忘,离开改嫁富豪的母亲,和父亲开始重返俄国的旅程,最终飞向远方。本片具有一定的映射意义。

0 McCutcheon 看过 2023-03-24 09:01:52 美国

Emmm, 什么鬼,意淫成分比较多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国女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eamouse 2011-04-26 18:40:47

加州,莫斯科

这是在博纳悠唐连续看的第三部卡伦·沙赫纳扎罗夫作品了,即便每次放映的胶片音轨都无比糟糕,竟也挡不住我对这位之前并不熟悉导演的喜欢。 如若不是结尾那段挣脱现实的美好越狱,我绝对给《美国女儿》打超五星。逃亡(更应当是阿妞塔的离家出走)不久,我就替这个电影设想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发几张剧照~ 来自静@Einfühlung 2009-10-27 18:47:49
是1995还是2002? 来自收音机 1 回应 2009-10-27 16:33:51
我太喜欢这部片子了! 来自内海幸枝 2009-05-07 13:00:28
俄国人的想象力太惊人了 来自Insomnia 2006-12-30 20:42: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国女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