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制女朋友 (2003)

导演: 叶伟民
编剧: 陈庆嘉 / 李保章
主演: 郑伊健 / 赵薇 Wei Zhao / 吴耀汉 / 谷德昭 / 梁静 / 雷颂德 / 廖碧儿 / 周励淇 / 张达明 / 郭力行 / 塞杰 / 罗友权 / 陈勇 / 严峰 / 曹蕾 / 何志辉 / 王菲菲 / 陈伟雄 / 陈彦 / 钱荣威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03-07-17(中国香港)
片长: 91分钟
又名: My Dream Girl
IMDb: tt0369750
5星
1.4%
4星
3.6%
3星
35.9%
2星
42.9%
1星
16.2%

炮制女朋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9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7-12-01 22:14:09

从此觉得赵薇脸上脏脏的

4 某J。624 看过 2012-01-31 14:59:52

郑伊健电影中,最不爱的一部,仅此一部。

1 张翔森 看过 2022-03-31 16:35:44

合拍片的问题就是语言的问题,语言的问题就是细节的问题,细节的问题就是导演的问题,导演的问题就是电影的问题。

2 乔先生 看过 2012-09-04 10:10:03

找出来赵薇以前演过的电影,即使在里边扮演的是丑女,但在我看来,她怎么样貌似都很漂亮!

0 花花寝室 看过 2010-10-09 19:51:17

有被雷到~一个人的内在竟然也可以转变的那么快、我的妈呀~~~

> 更多短评 20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炮制女朋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cc女青年 2009-10-06 20:39:40

很好很强大

看完这个炮制女友,真是把我雷的外焦里嫩。 首先,我搞不懂为何要赵薇去演这个千斤女。难道是受小燕子的影响?默哀。 说实话,还是画皮里面的形象比较适合她了。 温柔贤淑的家庭妇女,外表柔弱内心刚硬。 如果是谢娜来演张宁,说不定有另外一种感觉。 其次,开头...  (展开)
乐果饭团 2009-12-31 15:40:07

折磨出来的缘分

当年是冲着赵薇和郑伊健才看得,一对欢喜冤家!赵薇在本片里被毁得够呛!谁让伊面那么帅呢,她就是愿意被他“虐待”.结局还是回归到了那个萝卜丝饼上,熟悉的味道.......缘分呐,兜了一大圈缘来还是他。  (展开)
唐自馨 2023-05-09 22:51:42

看到那么低评分的时候有点担心不好看,看完觉得不至于这么低,及格爱情片吧

一开始看到标题我就在想是不是男凝角度的片子,刚看剧情也是男主对女主各种不满的套路,当时男主骂女主丑那幕真的恨透他了!不过后来看着看着发现其实他也有在改变,后来肯定是意料之中的喜欢上女主了吧,在他们两分开的两年内,男主也事业有成了,可能是想做配得起女主的人? ...  (展开)
星辰语梦 2018-10-06 19:08:56

说不太上来,就是喜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 阿祖是爱玩的个性,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其实又自恋,又爱恶搞别人。 对前前女友是恨心,对前女友是不太上心,对眼前的富家千金,又是极尽作弄。 那他有什么好咧?心态放得开,放得下,爱玩,也会玩,最后玩出创意。懂得低头,也明白认清自己,表面毒舌,内心有情。 (二) 阿...  (展开)
sweeteye575 2018-05-02 02:10:03

cue到我了,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虽然赵薇这里面扮丑是真的扮到极致—丑到我了2333,但是触动我的点挺多的,剧情也流畅。这部爱情电影不唯美浪漫,也不高雅文艺,也不是生离死别的虐恋,但是它讲生活又带点文艺气息的爱,不无病呻吟莫名奇妙,我就觉得已经挺好的了。何况电影里的一见钟情cue到我了!赵薇各种小...  (展开)
sweeteye575 2018-04-23 17:58:01

还行啊,比预想的好,分也太低了。

看之前看评分那么低预想是个大烂片,看之后觉得分也太低了!还不错的片子,有难过的地方,也有感动的地方,最后也告诉人们卸下伪装面具做真实的自己。剧情也还蛮流畅的。男主一心挣钱,恶搞黑丑中途变富女,女主因为爱所以傻乎乎的不在意,女主善良单纯痴情心胸开阔到令人心疼...  (展开)
独上西楼 2011-07-03 10:14:10

设计师

我想成为一名设计师,真的,为我树立的远大的理想,也是梦想,虽然这些离我的生活似乎很远,可是总有一天我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实现我的梦想  (展开)
space monky 2008-06-04 15:40:36

典型的香港模式电影,偏重搞笑,价格公道,画面清晰

在等待金融街洲际酒店等老板给我签字的时候,在等候的酒廊里看到的,因为播放的是静音的电影,(也许高档地方休闲方式就是无声的吧),于是我看的很不爽,看到了赵薇和郑伊健,发现这又是一个典型的香港式的搞笑,还是想看看的,就买了一张。 看完了觉得还挺喜欢的,一直喜...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夏夜风 2009-12-04 15:53:54

反转

"你知道我一直喜欢你,以前你作弄我,对我的不好我也都知道。" "我是为了钱,你老爸有钱,我女朋友一大票,聪明点。" 表白的段落从搞笑的生硬桥段里跳脱出来,绝然转身而去,回头看对方的背影,和《夜上海》里的婚纱店橱窗前看暗恋的他欢喜订婚,然后迎风涕泪...  (展开)
游侠一笑 2016-10-30 03:13:12

老梗年年都会有人翻出来用,可惜没人青出于蓝

山寨好莱坞经典《窈窕淑女》,港式喜剧,但桥段毫无新意,赵薇的表演是灾难级的。郑伊健的演技也不在线。廖碧儿的大脸还是在电视上看比较舒服点。雷颂德应该专心搞音乐。周丽淇本来是可能成为一线香港电影女星的,好像是爱情“毁”了她,爱情事业两相比较下她选择了爱情...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从这部电影开始讨厌赵薇 来自fefe 17 回应 2024-03-06 20:50:11
赵薇曾说很感谢导演找她演戏 来自先森 2 回应 2022-12-02 10:52:20
一般。 来自小孩。 1 回应 2008-09-22 13:41:41
为什么没有影评 来自狂接舆 3 回应 2008-09-22 13:41: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炮制女朋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