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窥着你的影评 (2)

bornhardlol 2022-04-30 10:21:27

美国B级惊悚片,母女勇斗色狼...

珍妮是一名富有正义感的新闻女主播,她最近也正在忙于播报几起女性被奸杀的案件。她为此义愤填膺,呼吁社会重视此类案件。 这与珍妮的家庭密不可分,她的女儿当年就是被猥亵的受害者,由于受到惊吓而变成了哑巴。 这天晚上,珍妮回到地下车库,敏感的她看见一个可疑的男子,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3-04-18 08:06:03

变态杀人狂被反杀,女记者牺牲有点大

一般性的恐怖片,当然,这里说的是具有犯罪情节的惊悚类的恐怖片,这些影片在于营造气氛,气氛到了之后,就会让观众们产生一种效应,跟随着片中的主人公感知这一切,并随时随地有着一种被“解构”的风险,当然,观众们更会隔空对于主人公担心,这是一种良好的互动,这种互动最...  (展开)

订阅他在窥着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