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夫案件 The House on 92nd Street (1945)

导演: 亨利·哈撒韦
编剧: 巴雷·林登 / 查尔斯·G·布思 / 小约翰·蒙克斯
主演: 威廉·埃塞 / 劳伊德·诺兰 / 西涅·哈索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1945-10-16
片长: 88 分钟
又名: 间谍战 / 原子间谍网 / 原子谍报
IMDb: tt0037795
5星
11.5%
4星
9.8%
3星
72.1%
2星
6.6%
1星
0.0%

克里斯托夫案件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克里斯托夫案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不去电影院 看过 2022-10-21 19:29:06 吉林

影史第一部半纪录片形式的黑色电影,也是第一部得到FBI授权进入其总部拍摄的电影,故事亦改编自真人真事。其中一些破案手段现在看也许是司空见惯,但依然有很多让人拍案叫绝的片段,整体的悬疑度也非常高。那个时期美国拍过很多类似于赞扬警局,FBI的宣传片,虽然意图明显但是故事还是很有说服力也很好看。

0 爱看电影的猫 看过 2023-02-12 14:57:58 广东

纪实性的,简单直白,很好看。话说做个间谍,心理素质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具备的

0 惧色 看过 2011-06-25 19:23:25

3.5

1 黑特-007 看过 2017-08-16 10:45:11

征兵宣传片,后面还附了一个军犬宣传片……

0 漩涡之外 看过 2023-10-30 16:39:06 河南

像说明文一样叙事,大量剧情细节靠旁白来解释,虽然是为了让观众明白事件的来龙去脉,但也牺牲了影像和剪辑本身的表现力。戏剧冲突较弱,高潮部分仓促。美、德间谍智斗,美却对联邦调查局非常自恋,此片基本可看作是FBI宣传片。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克里斯托夫案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到哪里去看 来自豆友210710260 2021-03-12 15:20: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克里斯托夫案件的评论:
feed: rss 2.0